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顺风车市场回暖 新选手曹操顺风车再入20城

来源:时间:2019-11-01 09:50:14 阅读:

今年以来,沉寂已久的顺风车市场正在被重新激活,继各玩家高调宣布入局后,今年9月顺风车市场首现专车玩家曹操出行。继9月19日如期在杭州、成都两座城市上线,近日曹操出行又有大动作。

记者获悉,11月1日,曹操顺风车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武汉、西安、苏州、天津、南京、温州、郑州、东莞、青岛、沈阳、佛山、宁波、昆明、大连、石家庄20座城市上线,开启试运营。好消息是此次上线新城,曹操顺风车可谓诚意满满以上20城用户首单可享10元优惠,订单满0元可用,前往曹操出行APP 顺风车页面领取10元满减券,即可享受优惠。

blob.png

顺风车兴起之初,就以其高效、便利、性价比高的特点备受市民的青睐,对于跨域区、长距离的出行,顺风车更是优势凸显。然而去年整个顺风车市场因为经历了两次“黑天鹅”事件沉寂了许久,但不可否认的是,巨量的需求一直存在。

早在今年年初,期待顺风车回归的声音就不绝于耳,此次曹操顺风车大规模进入新城也正是需求使然。

今年9月曹操顺风车在杭州、成都两座城市上线试运营一个多月曹操顺风车饱受当地用户好评亲测曹操顺风车服务后,生活在杭州的白领吴女士表示,“发布行程后很快就有车主接单了,一趟行程下来,行程费用仅为专车的三分之一左右,个人认为还是非常实惠的。”注册曹操顺风车一个多月的魏先生则表示,“有人分摊油费的日子终于又回来了。”

曹操顺风车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第一批上线试点的杭州、成都两城运营情况相对成熟,从后台车主注册情况来看用户端需求也是越来越大,此次新城上线是为了进一步满足更广泛的用户需求。之所以在业务上线一个月后才首次大批量上线新城,是由于前期有大量车主集中注册,车主车辆审核等前期准备工作方面耗费了一定的时间成本

作为国内首家推出顺风车业务的专车品牌,可以曹操出行肩负着重建顺风车行业信任机制的重担,而要迈好的第一步,就是安全。

这也正是曹操出行将安全放在头等重要位置的原因,而严格把控车主准入是曹操出行有效应对之举。据介绍,成为曹操顺风车主需经过严格筛选,驾龄需在两年以上,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车辆信息都需经过审核,从源头上对安全进行把控。

blob.png

此外曹操顺风车还从行程前、行程中、行程后三方面建立安全保障机制。接单前车主端会进行人脸识别;行程中用户端可实现一键安全报警、行程录音、行程分享,用户端出现异常实时报警,客服后台24小时在线可实时介入;行程后用户端会对车主端进行服务评价,曹操出行还会对车主路线进行大数据分析,对车主异常行为进行预警。这么来看,曹操出行对安全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当下,安全成为立在顺风车市场的达摩克利斯之剑,那么安全先行的曹操顺风车又是否能将多年的专车运营经验移植到新产品线中,挑起升级顺风车出行安全与品质的大梁?我们拭目以待。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