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大咖“论道”—— 聚焦行业变革与挑战,13家土巴兔TOP装企来深共话未来

来源:时间:2019-11-22 17:02:05 阅读:

时间2019年11月20日,坐标深圳市土巴兔装修网总部,一场针对装企江湖的“华山论剑”—— “土巴兔TOP装企圆桌会议第三期”,在全场数位重量级嘉宾的见证下盛大开启!

13家头部装企齐聚,共话发展困境

在消费升级的大浪潮中,家装行业正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高达4万亿的“蓝海市场”,对装企来说是机遇更是挑战。作为一家深耕行业十年的互联网家装平台,土巴兔一直紧跟市场的走向,通过了解B端不断变化的业务赋能装企、服务C端,帮助装企提升经营效率,给用户带去更加优质的装修体验。

早在今年的9月24号和10月18号,土巴兔就曾举办过两期“土巴兔TOP装企圆桌会议”,吸引了众多家装企业的关注。嘉宾们在前两期圆桌会议上提出的思路和建议,对新时期家装行业的快速、稳健发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为了将这场“思想盛宴”延续下去,土巴兔在半个月前再次广发英雄帖,诚邀家装行业的头部品牌齐聚深圳,为行业的发展出谋划策!据悉,本次圆桌会议共吸引了来自贵州、郑州、苏州、深圳、温州、佛山等地的13家头部装企代表参加,大家就家装行业错综复杂的内外环境和机遇挑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针对装企代表提出的各种“痛点”,来自土巴兔的高管们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装企会议发言

在新的竞争态势下,如何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是很多装企在发展中的当务之急。针对这一问题,拥有多年实战经验的土巴兔高管给出了明确的意见——要多学习。这里所说的“学习”,不仅是要学习大城市、大公司的工作流程和方式,更要及时了解并追踪客户的需求,及时更新自己的产品和服务,更好的为客户提供价值,只有这样才能在差异化竞争中利于不败之地。除此之外,与会嘉宾们提出的“如何深化公司内部管理”、“如何提高客户成交率”、“运营成本太高怎么办”等问题也都得到了详细的解答。没有冗长的发言,也没有乏味的说教,土巴兔的高管们通过最简短有力、深入浅出的分析,为参加会议的嘉宾们带来了满满的“干货”,让大家直呼过瘾!

深圳圳星装饰:携手土巴兔,共创未来

在本次圆桌会议的“武功秘籍”环节,深圳圳星装饰的创始人李善军受邀分享了企业的成功经验和管理模式。

2012年5月,深圳圳星装饰在深圳龙岗正式成立。凭借着敏锐的市场嗅觉,李善军于2013年4月带领公司正式开启了与土巴兔平台的战略合作,也就是从那时开始,圳星装饰搭上了发展的“快车道”,开始了急速扩张的道路。截止到目前为止,圳星装饰旗下共拥有6家分公司、1家微装公司,100多名资深设计师、累积营业面积100000平方米,在广东乃至全国都有相当的知名度。

李善军坦言,圳星装饰之所以有如今的发展,一方面得益于科学的团队管理模式和晋升制度,另一方则要归功于土巴兔平台的大力支持,“我也曾经犹豫过公司的发展能不能依靠平台走下去,但最终我还是决定跟土巴兔续约,因为在互联网时代只有互联网平台能让我们走得更远、更稳。事实证明,我当时的选择是正确的,加入平台以来土巴兔帮助我们解决了90%的单源问题,我们只需要专注做好工程、维护好口碑就行了。”

最后,李善军用一句“既要创新创造,又要闯劲干劲”结束了自己当天的发言,而他在经营过程中敢拼敢闯、勇于颠覆的发展思路不仅得到了与会嘉宾的肯定和赞赏,更为其他装企的发展带来了有益的借鉴和参考。

装企代表会议分享

与高管面对面交流,助力装企业绩提升

为了给嘉宾们创造一个更加宽松、自由的交流环境,本期圆桌会议在下午的环节,特别增设了分小组讨论的流程。与会嘉宾们土巴兔平台的集采佳运营部负责人、产品副总监和网店运营负责人就平台供应链、网店运营等方面的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集采佳运营部负责人赵映强在发言中指出,近年来土巴兔在加速整合家装供应链方面下足了功夫,截止到去年年底,平台共汇聚了5800家辅材、主材及定制家具供应商,配送到仓业务已经覆盖全国66个城市,配送到家业务也已扩展至全国26个城市,配送货品更覆盖了水、电、泥、木、油、瓷砖、地板、卫浴等二十多个品类。“未来,土巴兔供应链走的是一条从城市到装修公司、再到品类的全方位覆盖之路。通过这条完整的‘家装供应链’,我们将为合作装企构建一个高效的对接机制,帮助他们降低成本、提高竞争力。”此外,他还表示平台接下来将会不断增加与装企之间的互动,通过联手做活动等方式来帮助企业增加曝光量。

装企代表会议交流

“土巴兔TOP装企圆桌会议第三期”的圆满举办,为很多陷入困境的家装企业带来了新的灵感和思路,更为大家解决了很多经营过程中的“痛点”。未来,土巴兔平台将继续与来自全国的优质装企一起共同努力,洞悉新变化,把握新方向,及时调整经营思路,实现新的突破,在竞争激烈的家装市场中突出重围,撬动这块价值4万亿的“蓝海”蛋糕!

圆满落幕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