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三足可立鼎!韩都衣舍的产品力、营销力、品牌力

来源:时间:2019-11-14 13:54:03 阅读:

文/泽兰

产品力、营销力、品牌力,一直是商业中讨论品牌成熟度的重要三力。在新商业新渠道快速发展的今天,品牌成功打造这三力则更加需要新的形式和灵活度。双十一刚刚结束,韩都衣舍作为基因为互联网的品牌,收获了自己的六连冠。关于韩都衣舍的三力,有许多值得互联网品牌借鉴之处。

倾心打造的产品力

韩都衣舍联合创始人张虹霞在接受采访时曾说道:“韩都衣舍自诞生起,就一直坚持‘品质为王’。不论是互联网时代还是传统产业时代,也不论是什么样的组织模式、运营模式,做好产品永远都是‘王道’。”韩都衣舍由产品小组制为核心的单品全程运营体系,将每一款产品都系统的进行细分化的全线运营,是韩都衣舍的产品力的保障线。同时柔性供应链的成功打造,为产品的品质把控又加了一把安全锁。从采风、设计、选料、生产到三次的成品审核,设计成型后,在几百种面料面料中选择出最适合的几种来匹配当款产品,是韩都衣舍的每一位设计师的基础工作标准。生产之后的三次成品审核:一审版和色、二审工艺和大框、三审确定成品样。生产中心会进行一系列的质检流程,设计师都秉承着韩都衣舍的匠心精神,争取做出心目中最完美的产品。每一件产品背后都是专业的设计师的倾力之作。

所向披靡的营销力

如果商界有话题女王,那么韩都衣舍一定当之无愧。所谓营销力,就是不断的有有趣且容易引发关注和讨论的好话题。韩都衣舍的营销力体现了其有一套非常系统且灵活应变的营销宝典。2014年,在《来自星星的你》大火之时,韩都衣舍签约“亚洲女神”全智贤。同年9月,获得由李冰冰,黄晓明,任泉三人成立的Star VC投资,系其首个投资项目。2016年,韩都衣舍携手《时尚芭莎》作为米兰时装周上唯一的互联网快时尚品牌与BAZAAR共赴意大利。2016年底,韩都衣舍签约时尚王崔范锡为品牌的时尚总监。2017年联手推出设计师合作系列。2017年签约人气小花古力娜扎,2018年韩都衣舍签约GUCCI设计总监,登上伦敦时装周、亮相米兰时装。2019年10月14日,韩都衣舍官宣签约TFBOYS师弟团TNT时代少年团作为最新一季品牌形象代言人,随后亮相2019天猫双十一晚会。明星资源,时尚活动,媒体聚焦,韩都衣舍一直以来从不缺少。

营销力加持产品力,使得其如鱼得水。

全能选手收获品牌力

韩都衣舍创始人赵迎光在近期接受采访时提到:“在新渠道兴起时,一批人靠全身心的投入,获得先发优势,收割初期的流量红利。但随着市场的成熟,具有‘产品力+供应链’方面内功的长跑型选手,会替代以‘营销力’为核心能力的短跑形选手,收割成熟后的市场份额。”他认为,随着数字化时代的不断推进,新渠道的崛起和成熟的速度,必然会越来越快,中国企业的竞争也会越来越残酷。在这种时代背景下,只有具有“营销力+产品力+供应链”的全能型选手,最终会收获胜利。这其实就是赵迎光心中所认为的品牌力的来源。当一个品牌稳扎稳打的专注产品力,又以营销力顺势加持,最后以品牌的用心博得消费者的倾心,品牌力必将恒久提升,源源不断。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