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晨宝杯”晋江市首届U7足球联赛抽签仪式圆满结束

来源:时间:2019-10-28 14:36:58 阅读:

“晨宝杯”晋江市首届U7足球联赛抽签仪式于26日下午于泉州晋江SM国际广场三楼体育中心如期举行。

本次“晨宝杯”晋江市首届U7足球联赛是由晋江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指导,由泉州晨宝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及泉州晋江SM国际广场主办,康师傅饮品、优胜个性学培训机构、蹦堡蹦床公园、菠萝树儿童益智机构、肖恩巴蒂尔专业足球服联合协办。

抽签仪式邀请晋江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郑清爽出席,并进行致词。仪式过程中,由主办方泉州晨宝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光鑫宣读比赛规则。

blob.png

出席嘉宾

blob.png

领导致词

blob.png

主办方宣读比赛规则 

各球队校方代表积极参与了本次仪式,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让幼儿认识足球,喜欢足球运动,感受足球游戏的乐趣;引导幼儿初步了解足球的基本技术,更能从赛事举办过程中体现出幼儿所学到的足球技术成果;引导幼儿了解足球比赛场地和比赛礼仪,让幼儿感受丰富多彩的足球文化;使幼儿通过足球知道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发展幼儿的创新能力和想象力,为幼儿的终身发展奠基一个良好的基础。

本次比赛将分为小组赛、八分之一决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及决赛,历时10天,分别于11月9日至12月8日期间每周六、周日执行。

本次抽签仪式已确定各球队出场顺序,仪式结束后各代表队纷纷与各自小组赛对手球队进行了解,比赛蓄势待发。

让我们拭目以待,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11月9日正式开赛! 

blob.png

抽签仪式到场人员合影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