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绿都物业|亲子运动会

来源:时间:2019-10-22 09:18:42 阅读:

---和孩子一起,尽情燃烧你的卡路里

   这里有一场亲子运动会,邀您和孩子一起参加,尽情燃烧你的卡路里,只管拼尽全力来挑战,闯关挑战好礼送不停,绿都物业以这样的活动预热启动业主邀约,无论是伴侣间,还是亲子关系,陪伴都是最重要的连接方式。我们常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但其实“有质量的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1.jpg

2019年 10月19日-20日下午13:30到17:00钟,在南昌市由江西绿都置业有限公司和河南绿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联合在绿都温莎城堡与绿都丹石街区小区分别举办了以“运动、快乐、成长”为主题的亲子运动会活动,据说也将在下周六10月26日下午在南昌绿都阳光上东小区开展第三场亲子运动会,先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已开展的小区活动情况。

2.jpg

3.jpg

本次活动第一站绿都温莎城堡项目参与223组家庭,第二站绿都丹石街区小区参与236组家庭,共计459组家庭参与近千名参与者,活动分为7个游戏环节,每个环节都分为两个部分,通关与闯关,物业工作人员在终点会依据每组家庭的通关数量发起终级礼品兑换(便捷音像、台灯、存钱管、U形枕、12种卡通毛绒玩具、各类小汽车模型、奥特曼玩具),闯关为每组家庭可选择代表在通关游戏的基础上增加困难度,发起闯关,闯关通过即可在所在关卡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游戏分别为:指压板跳绳、趣味篮球、袋鼠跳、套圈、趣味问答、踢毽子、"保龄球"、绿嘟嘟(绿都物业卡通)合影。通过不同形式的游戏,促进亲子之间和谐关系的建立,让家长与孩子享受亲子互动的亲密时光。一切准备就绪后运动会便如火如荼地开始了....... 


4.jpg

6.jpg

3cf567910baa022423938d6c988ea85.jpg 

54d64d31026fc8cbbd5c1a26fdd6151.jpg 

本次绿都物业组织的亲子运动会也受到了广大业主的好评,家长纷纷表示:本次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孩子们的参与意识、竞争意识和合作意识,非常有教育意义;与自己的孩子一起参与集体活动,增进了与孩子之间的了解和感情。活动中似乎又回到了童年,使得家长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分享着快乐。

7.jpg 

8.jpg

   陪伴让孩子从小拥有安全感,自豪感,而运动,造就孩子的意志力,让孩子学会面对挫折,面对成功与喜悦后的能力。陪孩子运动,是对精神和身体素质上的最佳操练,这是孩子一生的宝藏。

亲子运动会结束后,本月绿都物业还将开展以“定格时间,留住幸福”为主题的全家福拍摄活动。2019年已是第四届物业开展的全家福拍摄,让记忆有印记,让回忆更清晰。绿都物业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管理理念,致力于业主深层次需求的洞察和挖掘,从生活的角度出发考量业主的体验,从社区文化到邻里关系,从居住感受到整体服务,实现业主生活体验与服务的完美交互,为业主营造舒适和睦,贴心的生活。为行业的快速发展及转型升级不断赋能!

9.jpg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