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聚焦丨航天壹进制与DRI China签署战略合作 共商混合云下的应急容错实践

来源:时间:2019-10-29 14:58:30 阅读:

2019年10月24日-25日,业务连续性及灾难恢复领域行业盛会——DRIBJ2019(DRI亚洲年度大会)在北京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国际灾难恢复 (中国) 协会(DRI China)主办,旨在为亚洲地区的业务连续性管理专业人士提供一个借鉴国际成功经验、交流实践的平台。

1与DRI China携手 共话BCM战略发展

10月24日下午,航天壹进制在会场畅然厅举办“DRI China战略合作仪式与BCM研讨会”。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科信部网络安全总监王鸿志、航天发展计划发展部副部长李立春、DRI ChinaCEO刘永刚、DRI China总裁于天、航天壹进制执行总裁姚崎、航天壹进制副总裁汪云飞等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blob.png

会议伊始,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科信部网络安全总监王鸿志先生发表致辞表示:“中国航天科工坚持四步走发展战略,坚定信息化发展。我希望未来航天壹进制携手DRI China,共同助力中国BCM的发展,打造良性的生态体系,满足我国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信息系统高性能、高可靠和高安全性的需求,为互联网+环境下信息安全的持续稳定保驾护航。”

DRI China总裁于天先生首先对航天壹进制多年来的发展与对行业的贡献表示认可。之后致辞表示:“双方合作是基于各自的使命,共同应对灾备行业的机遇与挑战。而灾备的未来还有更多可能,希望双方不断努力,赋能和推动更多组织和企业在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建设和发展。”

航天壹进制姚崎先生则表示:“DRI作为在BCM领域最权威的非盈利性机构, 有丰富行业实践经验和前瞻性,这个平台对于所有业界的用户和安全厂商是非常重要的。航天壹进制始终致力于为各类组织提供更加专业、稳健有效的业务连续性管理服务,希望未来与DRI China开展更多的合作模式,共同推动其业务连续性及灾难恢复领域的快速发展。”

作为本次会议的重要环节,DRI China总裁于天先生与航天壹进制执行总裁姚崎先生正式签署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后,DRI China总裁于天先生向航天壹进制授牌。

blob.png

DRI China总裁于天先生与航天壹进制执行总裁姚崎先生

正式签署双方战略合作协议

blob.png

DRI China总裁于天先生向航天壹进制授牌

2、混合云环境下容错、应急、容灾的实践

10月25日上午,航天壹进制产品总监申建峰以“混合云环境下容错、应急、容灾的实践”为主题发表重要演讲,结合交通行业信息系统架构和特定风险,对如何帮助用户在复杂多变的环境中保障信息系统的数据安全与业务连续进行独家解读,得到与会嘉宾和各界精英的认可。

blob.png

会上,航天壹进制产品总监申建峰表示,灾备体系作为信息系统最后一道防线,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凭借产品优势和丰富的BCM建设经验,航天壹进制已具备为各行各业用户提供全方位数据保护与容灾备份解决方案及服务的实力。从咨询规划、平台部署到实施演练与维护,在可控合规情况下,航天壹进制希望能够帮助更多来自不同行业的客户做好灾备应对措施,提高其业务连续管理水平和灾难恢复速度,确保组织和企业的稳定持续发展。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