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乐乎公寓于洪胤:SOP-长租公寓出租率提升之路

来源:时间:2019-10-17 16:54:29 阅读:

1015-16日,《老郑论寓》全国巡回课北京站,8维法特训营第2在寓居服务公寓远洋公馆店成功举办,这是继921日郑州站成功举办之后,《提升出租率8维法》再一次实力圈粉。

1016日,《老郑论寓》全国巡回课北京站特别邀请重磅嘉宾与业界同仁共襄长租公寓的发展之道。长租公寓轻资产头部企业,城市租赁行业第三方运营领军品牌乐乎公寓联合创始人&SVP于洪胤做客现场,为学员们带来精品课程,将乐乎公寓作为行业头部企业的运营精华倾囊相授。

blob.png

于洪胤以《SOP-出租率提升之路》为题,解决公寓运营痛点,提升运营效率,解析如何打造长租公寓企业的SOP,并且通过不断优化作业流程来确保出租率始终维持在一个高位。乐乎是公寓行业轻资产模式的代表企业之一,SOP的建立是无数个各式各样的具体项目的经验积累和运营沉淀,它的高效与否直接决定着企业的扩张速度,乐乎在2018年到2019年呈现了高速扩张的发展态势,在乐乎城市青年社区态势良好的前提下,在4月推出面对行业91%中小体量的乐乎有朋轻加盟(乐乎有朋公寓)后,不到半年时间增长迅猛,在2019年第三季度中国长租公寓规模排行榜》(运营商)居长租公寓规模排行榜首位房源数量猛增,可谓逆市飞扬

于洪胤在演讲中阐释了乐乎公寓如何打造适合自身规模的SOP,从而保证团队稳定,提升运营效率,推高出租率,传授了乐乎公寓合理运用SOP提升运营效率的四个诀窍。出租率的分解SOP把客户引进来SOP把客户留下来SOP保障高品质房态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与经验的共享。

blob.png

他认为“SOP加速出租率快速提升,只有标准才能快速落地、复制,从出租率=已入住房间数/可出租房间数的公式中,逐一进行了分解与阐述,追根究底的态度,寻找已入住房间数是如何从销售去化+服务续租的方式得到较好成果,高品质房态保障又是如何呈现可出租房间数良好数据的,抽丝剥茧的在标准化服务流程(SOP)中,带领大家找到答案,演讲期间与与会同仁进行互动,帮助其寻找公寓问题的最佳解决途径,从标准化的流程中释放巨大的公寓增益,使人大开眼界。

SOP把客户引进来。他分享了销售管理三阶梯,分别是待租房房间量测算、销售任务管控、销售漏斗;销售执行四步法分别是,渠道引流、电话邀约、带户看房、成交维护。基于强大的IT团队构建的大数据的系统的数据沉淀与挖掘、研究,从历史数据预测待租房房量,得出准确、及时、合理、可控的销售逻辑与策略,通过有条不紊的销售团队管理,前紧后松、分段管理,有效完成任务目标促进员工能力提升;通过销售漏斗实现任务数据转化为销售动作,协助员工完成任务建立数据管理意识,统一销售思维,进而在销售层面囊括互联网思维,以数据与标准辅助团队共进。

SOP把客户留下来。推崇行之有效的标准服务流程,从三个角度进行了逐一分析,入住阶段——客户基础信息建立——安全放心的服务流程;在住阶段——客户服务信息收集——高效及时的服务执行;续租服务——客户续租标准流程——数据呈现的服务反馈。讲解了以时间为限,在到期前2个月、1个月、15天的标准化操作流程。

SOP保障高品质房态。在乐乎公寓5年的运营托管成果的基础上,从三个方面进行分享:商务阶段的项目等级划分,工程阶段的分段式交付,运营阶段的房态管控及质检。他强调,运营阶段的房态管控,要从平台搭载、线上缴费、日常维护、转、退服务等方面进行。

于洪胤以乐乎的成长结合行业的历程,论点详尽,案例详实,深入刻画了长租运营方法论,使人受益匪浅,使业界的朋友们深切的感受到轻资产运营托管的头部企业的魅力。

blob.png

乐乎公寓基于专业的运营的能力和IT能力建设,形成了自有服务标准的八本手册,同时基于八大本,与自我研发的LISA系统匹配,建构了长租公寓轻资产托管的旗舰品牌,其大体系运营成为国家、房企争相投来橄榄枝的重要利器,其闭环管理能力尤为卓著,精细化与成果整合能力为其带来更多可能性,北京大型国际机场项目、+理想乡国际青年公寓、武汉·洪山乐乎大学生社区等项目已成为行业标志性项目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