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福彩生活携手杭州新天地共创美好新生活

来源:时间:2019-10-16 09:43:28 阅读: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福彩生活研发中心和杭州新天地集团强强联合为老百姓打造福彩生活新天地。

201910月15日,福彩生活研发中心与杭州新天地集团为进一步加快落实战略,合作双方在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福彩生活研发中心会议中心举行项目落地推进会。

blob.png

双方就共创福彩生活新天地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福彩生活研发中心主任樊玉锁先生说:福彩生活新天地这个项目与国家大的发展战略紧密相关,在前期福彩生活研发中心对此次战略合作做了大量的评估调研,这是一个有发展有前景的超大型复合产业项目,这个现代化的理念迎合了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新需求,这是一个新平台,不仅引领了公益事业和商业的合作,更是为国家做贡献、为社会创财富、为企业谋发展、为人民谋幸福。

blob.png

福彩生活研发中心主任樊玉锁

杭州新天地集团董事长刘文东表示,杭州新天地集团一直以为百姓创建美好生活为己任,新天地是集文化创意、商务办公、居住休闲、娱乐购物、创新创业等于一体的中央活力区。国庆期间人流量达到31万人次,其中最新引进的国际IP太阳马戏在7天内演出10场创下杭州剧场类收入第二的好成绩。这次与福彩生活强强联合希望可以以福彩生活新天地项目为抓手共同打造更大的平台为创造美好的生活进行全方位合作,希望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取之于民、还之于民、利之于民。

blob.png

杭州新天地集团董事长刘文东

此次,福彩生活与新天地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必将使福彩生活新天地项目以昂扬的姿态屹立于世界先进智慧城市之林,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再立新功。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