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别急着买!先看完这篇唯兰颂VIVLAS面膜大揭秘再说!

来源:时间:2019-10-17 16:39:22 阅读:

距离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狂欢节不到一个月了,精明的小姐妹们是不是都开始盘算着要抢购哪些东西了呢?不管多么的选择困难症,秋冬季了,面膜是必须要囤的!小编已大家准备好超详细的各大品牌面膜攻略啦!今天就先来说一说,最近在巴黎时装周中大放异彩的韩国小众品牌唯兰颂VIVLAS吧!

blob.png

一、极光面膜系列

唯兰颂家今年推出的新品,融合了全新护肤理念以及品牌独家专利的膜纸技术,是王牌产品茶秘金箔面膜的升级版哦!而且是实力能打,上市没多久就被吉克隽逸李湘、王祖蓝、刘维、黄奕等一众明星轮流翻牌了,还是不老女神朱茵、时尚ICON王菊征战巴黎时装周必备护肤单品。

blob.png

这款新品2大科学活性成分:谷胱甘肽和水晶复合物,能增强肌肤抗氧化能力,抑制黑色素沉积。而1盒4片不同功效的独特设计,走的是「组合调理」的面膜新思路,打破了常规面膜1盒只能解决单一问题的限制,按照「排养嫩光」四部曲,一套流程下来相当于做了次美容院流程护理,出行带它就能省一堆瓶瓶罐罐。独家的新概念箔纸膜纸,在保证透气性的同时还能促进精华双倍吸收。需要科学抗初老护理,经常差旅出行的姐妹们,安排!

二、悦享自然面膜系列

这个INS风包装的系列也是唯兰颂家今年陆续上架的新系列,都是以天然植萃成分为主,温和不刺激。目前一共有6款面膜,人气最高的是《延禧攻略》富察皇后娘娘秦岚推荐过的莲花面膜。

blob.png

1、莲花面膜:针对敏感肌而打造的,日常维稳、舒缓镇定的效果都很不错,也是这个系列里小编个人最常用的一款,不敢乱选补水面膜的敏皮姐妹们可以安排!真的很安心哦!

2、翠竹面膜:油皮或偏油皮的福音,主打洁净提亮、镇静补水的功效。肌肤容易缺水油腻,或者长期处于污染环境需要清洁镇静的姐妹们,安排!

3、红茶面膜:适合偏干皮或干皮的一款,里面有红茶酵萃微精华、6种复合玻尿酸成分,补水力妥妥的肌肤缺乏弹性黯沉粗糙的姐妹们,安排!

4、奶茶面膜:奶茶爱好者不容错过的宝物!红茶+牛初乳+蜂蜜提取成分,高营养高保湿,打造丝滑紧致的奶茶肌。肌肤缺乏营养、松弛粗糙的姐妹们,安排!

5、大米面膜:与SKII一样以优质大米为原料提取发酵物,能够软化角质,让肌肤柔嫩滋润、焕白透亮,需要软化多余角质,细腻肌肤的姐妹们,安排!

6、积雪草面膜:独特的竹炭膜纸搭配消炎舒缓界的扛把子——积雪草提取物,能为肌肤净化排浊,调理肤质。因为外部有害环境而导致肌肤敏感、痘肌的姐妹们,安排!

三、茶秘面膜系列

作为品牌当家经典系列,翻牌的明星达人和安利种草的测评随手一翻都是一大把。整个系列的招牌就是主打成分——独家Black Tearapy 红茶酵萃微精华,超强抗氧化抗衰老功效。其中王牌星品就是茶秘金箔面膜啦,相信大家都知道,当年被范爷推荐后几度卖断货的“黄金侠面膜”。

blob.png

1、茶秘金箔面膜:备战重要场合和看家必备的急救面膜,能够给肌肤急救补水,快速恢复元气,并加强肌肤屏障,喜欢熬夜、肌肤疲劳的姐妹们,安排!

2、茶秘银箔面膜:“高光女神”张韶涵的“高光”秘宝!主打急救美白焕亮、改善肌肤皱纹的功效,肤色暗沉、气色不佳的姐妹们,安排!

3、茶秘保湿面膜:秋冬必备的日常补水面膜,能够快速渗透到肌肤深层,持久保湿。肌肤容易干燥,需要大量补水保湿的姐妹们,安排!

4、茶秘美白面膜:用来做日常的美白提亮管理很不错~特别是在海边/学车等等容易晒黑的时候需要晒后修复+美白提亮的姐妹们,安排!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