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厨房女神的“肌”密:拒绝“油光”满面,从布克“美容”油烟机开始

来源:时间:2019-10-16 16:32:17 阅读:

日常生活离不开三餐,离不开厨房。那么,经常下厨做饭对皮肤有没有影响?这个问题困扰着不少居家女性。答案当然是有,但这也往往是最容易被忽略掉的问题。先来看看,经常下厨的你,是否饱受以下皮肤问题困扰:

1.色斑皱纹

2.暗黄粗糙

3.皮肤干燥

4.引发痤疮

5.毛孔粗大

6.皮肤晦暗无光

7.皮肤红肿

8.精神萎靡不振

以上8个症状,如果超过两条,就说明皮肤正在向你发出“危险信号”了!

厨房是油烟聚集最多的地方,烹饪过程中产生的油烟含有300多种有害物质,长时间吸入油烟不仅会使人体组织发生病变。油烟附着在皮肤上,“堵塞”了皮肤的呼吸通道,自然而然就会导致上述症状出现,整张脸看起来没有光泽,“黄脸婆”就是这样来的。

但是,爱美≠放弃下厨,想要“美美哒”享受烹饪过程,你需要一台真正能让油烟不上脸、爆炒过程中不呛鼻的油烟机。厨房女神们的“肌”密,就从首款针对中国厨房油烟屡吸不净而研发的布克新一代拦截式油烟机高端M系列开始!

blob.png

 “肌”密一:下沉吸风口+宽域拢烟区=油烟不上脸

传统的油烟机以顶吸式和侧吸式居多,这种设计的油烟机离灶面距离较远,导致在油烟机吸入油烟之前,油烟已经扩散出去,吸力再大的油烟机也无可奈何。这就是我们在爆炒过程中,为什么会经常遇到油烟味“扑面而来”的原因。

根据布克厨卫对烹饪生活的观察发现,煎炒过程中产生的油烟在锅具上升腾后,会在锅具上方约30厘米处迅速扩散。因此,油烟机在锅具上方30厘米处进行抽排,吸排效果最为理想。

blob.png

基于这一点,布克新一代拦截式油烟机M系列采用下沉吸风口的设计,将吸风口下沉距灶面3040厘米的高度。这样一来,油烟在扩散之前就被拦截,加上23m³/min 的强劲吸力和95%呛鼻异味降低度的性能,烟机的吸油烟效果、除味效果大大提升。此外,布克这一系列油烟机使用了全新一代的变频电机,在排烟遇到阻碍的时候会自动增压,最大静压达到590Pa,排烟力胜人一筹,直接解决高层住户的公共烟道油烟倒灌问题。

blob.png

为了不让油烟“正面袭击”脸部,布克新一代拦截式油烟机M系列还将拢烟区域增宽至39cm,让油烟无处可逃,真正实现油烟不上脸、爆炒不呛鼻,为厨房女神们带来舒心的烹饪过程。拢烟区增宽的39cm在上方形成了一个大置物架,设计精致还便于收纳。由布克厨卫CEO罗兵亲自操刀设计的这一系列油烟机,给人以高端、大气、质感十足的印象,是布克最能体现“设计师品牌”精神的其中一组拳头产品,充分满足了厨房女神们对于颜值和个性的追求,获得了最受欢迎的“金石奖”。

blob.png 

 “肌”密二:高分子纳米涂层油网+高温蒸汽清洗=解放娇嫩双手

中式烹饪偏好爆炒和蒸炖,针对这一习惯,布克厨卫对左右两边的进风口进行了差异化设计。就拿布克新一代拦截式油烟机M系列的M3来说,它采用了可互换纳米油网设计,设置爆炒区和蒸炖区。蒸煮区集中35%吸力,适用于小火蒸煮。爆炒区的进风面积是蒸炖区进风面积的两倍,能集中65%吸力,大大提升猛火爆炒时的吸烟能力。这种分区油网的设计,打破传统烹饪方式的枷锁,为不同菜式带来“针对性”的油烟吸排。

同时,这种高分子纳米涂层油网带来了更方便的清洁方式,用纸一擦即净,让厨房女神们不必再为油腻腻的油网清洗而头疼。

blob.png

在布克新一代拦截式油烟机M系列中,还有一个功能是厨房女神们更大的福音——高温蒸汽清洗。油烟机在使用一段时间后,油烟会形成污垢,影响油烟机的吸排能力。高温蒸汽能轻松溶解油污,解放娇嫩的双手,为厨房油烟机带来无需清洁的美好时光,女神们可以告别手动拆洗的时代了。 

blob.png

拢得住、吸得进、排得出、创新拦截式设计,布克新一代拦截式油烟机M系列让油烟不过脸,爆炒不呛鼻!这就是厨房女神的下厨“肌”密!这款由布克厨卫首创的行业差异化油烟机,重新定义了美容厨房,新品上市后以极佳的性能和使用体验,深得厨房女神们的喜爱,让厨房女神们做饭心情美美哒!

拒绝“油光”满面,做清爽素颜女神,上京东布克厨卫大电旗舰店,了解更多布克新一代拦截式油烟机型号,一起悦享烹饪美好时光。

blob.png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