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双十一 | 超低折扣抢购游密游戏语音套餐

来源:时间:2019-10-25 15:19:14 阅读:

blob.png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要来了

你的钱包准备好了吗

当你打开APP

各种优惠券扑面而来

你看攻略、领购物津贴、算满减优惠

红包和优惠券多到让人不知所措

每个字也都认识

最后就是算不清到底能优惠多少

blob.png

这次双十一,就不要再错过游密科技有史以来优惠力度最大的“2019游密科技游戏初创企业助力计划”了,以下简称“本次活动”。本次活动采用预约礼+主套餐+福利套餐的方式进行,成功购买游密科技主套餐的小伙伴即可获得福利套餐内任一福利和神秘彩蛋抽奖资格,从现在开始,预约还送预约礼!

关于活动详情,不着急,请往下看! 

*活动时间:10月24日—1231

2019不打烊,我们活动优惠也不打烊~

*活动规则

1.为了配合主套餐进行福利搭配赠送,所有参加预约的客户在最终下单时均可享用预约礼;

2.提前缴纳定金并下单的客户可根据自身产品的特性和需求在A/B/C福利套餐里任选一项;

3.成功签约的客户有机会获得额外福利——神秘彩蛋,活动每阶段的彩蛋内容不同,但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哦

*活动福利

现在,只要成功参与游密科技本次活动的用户,都将享受到预约礼+福利套餐的双重优惠,预约礼只要参与即可免费享受,福利套餐更是贴心,有主打价格优势、免费DAU优势以及功能使用周期优势等等任君选择,当然还有重磅惊喜神秘彩蛋等着大家。

一、预约礼

1、一次测试期免单(7天以内,累计DAU10000以内,限删档测试);

2、免费接入。

二、福利套餐

A套餐——定金兑换5折优惠券

每月前10名客户通过线上提前缴纳定金,即可获得5001000,10002000,20004000优惠,上限为5000元。

B套餐——测试期免单资格

1、每月前10名客户可获得测试期免单优惠,不限DAU

2、游密科技举办的线下感谢会的贵宾资格,有机会与阿卡迈、英特尔、海信等更多行业大咖合作。

C套餐——拓展功能及周期延长资格

1、每月前10名客户可获得IM任一拓展功能,付费即可使用,有效期为2个月;

2、获得一次免费的套餐周期延长资格(6个月)

三、神秘彩蛋

1.一次续费套餐的折上折机会;

2.一次新产品享受本套餐同款优惠的机会;

3.一次获得500-1000元充值赠送金额;

4.更多神秘大礼敬请期待。

*活动要求

1客户公司成立时间在1年以内(以公司营业执照登记时间为准);

2公司团队规模在30人以内(含30人);

3接入游戏项目未与游密签订合作上线(包含国内上线但海外未上线的地区版本)

*参与方式

1.扫描关注下方“游密通讯云”官方微信公众号;

2.私信发送“预约+企业信息(企业全称、联系人、联系方式)”即可。

好啦!看完此条福利推送的小伙伴,在活动首月分享下方的活动海报到朋友圈还可获得500元代金券,可在本活动存续期间的任意游密科技套餐基础上叠加使用哦(包括本活动套餐之外的其他套餐),同一企业只能兑奖一次。

blob.png

参与方式:

第一步:转发下方活动海报到朋友圈;

第二步:集满20个赞,将朋友圈截图发送到【游密通讯云】公众号后台,即可获得代金券。

注:截图发送一次即可,人工审核,还请小伙伴们耐心等候哦~

blob.png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