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学与用并重,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更注重孩子的英语思维培养

来源:时间:2019-10-16 10:56:13 阅读:

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自创立到现在已有10年,始终专注于2~12岁纯外教英语教学,发展至今,菲尔德已在全国100多座城市开设了300多家校区。这既是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教学效果的佐证,更是其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展示。通过对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的分析和了解,我们亦能看出线下教育机构何以在线上教学风口的冲击下得以稳步发展的端倪。

这几年经过“在线英语平台”的冲刷,少儿英语教育市场逐渐进入“冷静期”,家长已不会贸然图方便,而选择线上教育,也不会一拍脑门就选择线下机构,而是会更加多元的综合考虑、多维比较才最终决策。少儿英语机构的整体师资、教学风格、教学模式、课程教材等则成为家长核心关注的重点。这也促使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这种十年老品牌,靠纯外教授课、浸入式教学的特色模式,愈加获得家长的青睐和行业的好评。

blob.png

“家长对孩子的培养现在也更加的睿智了,考虑的不再是单一的应试因素驱动,更倾向于为孩子长远考虑、长远培养。越来越多的家长对教学效果的评判也已从孩子学会了几个单词,向培训机构对孩子综合能力的培养、英语思维的培养甚至性格的塑造等层面过渡”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的老师如是表示。而这也恰恰是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的优势所在。

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采用CLIL教学法,用纯外教授课的模式,打造全英语浸入式学习体验,让孩子在不知不觉中自然习得英语并逐渐形成英语思维。菲尔德自成立就始终坚持采用“纯外教少儿英语”的授课模式,且在外教招聘、培训、教学、运营、管理等层面都积累了强大的经验和竞争力,这也是为何在很多机构“抛弃”外教转战线上寻找突破机会的大环境下,菲尔德依然坚持纯外教授课并且做得很好的原因。

blob.png

在全英文的授课环境中,孩子能自然地进行“磨耳朵”,外教老师特有的语调和韵律节奏,可以增加孩子的语感。在“看“和”听”的过程中,孩子更是能收获众多“可理解性输入”,在真实的交流环境中渐渐熟悉英式思维,真正做到能听清,能理解,能表达,能交流。

blob.png

全英文的沟通环境

受西方文化的影响,外教老师善于表达,授课方式多样且风趣幽默,他们在课程中教授的知识点非常清晰,注重提高学员的口语表达能力。在课堂中,老师会通过学习和娱乐合二为一的方式,让孩子在轻松的环境中自然习得英语。                                                                                                

blob.png

充满探索的主题课程

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不仅让孩子收获纯正流利的英语表达,更培养孩子的英语思维,让孩子赢得未来无尽可能。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帮孩子筑梦,筑未来!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