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富格林贵金属交易:亏损血汗钱要追回 黄金涨跌行情需把握

来源:时间:2019-10-25 11:49:11 阅读:

前言富格林贵金属交易指出,市场实现亏损追回主要讲究行情把握富格林贵金属交易认为,尽管近期黄金大幅波动有限,但金价对中美贸易以及英国退欧的任何重大变化始终保持敏感,建议交易亏损的投资者可把握当下黄金涨跌行情以便追回此前交易亏损的血汗钱。

富格林贵金属交易分析认为,市场实现亏损追回主要讲究行情把握。尽管近期黄金大幅波动有限,但金价对中美贸易以及英国退欧的任何重大变化始终保持敏感,建议交易亏损的投资者可把握当下黄金涨跌行情,以便追回此前交易亏损的血汗钱。

blob.png

首个交易日,中美贸易谈判传来好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当日发表乐观言论称,在很多方面,协议第二阶段的问题要比第一阶段的问题容易解决得多。白宫官员也发表乐观言论,并称如果谈判顺利,美方还可能取消12月加征关税计划。富格林贵金属交易分析认为,美国总统周一乐观谈论贸易战结束的可能性使得市场风险情绪有改善,黄金遭到无情的抛售,一度逼近1480美元/盎司关口。富格林贵金属交易提醒投资者,尽管金融市场的普遍乐观情绪将受到贸易乐观情绪的激励,但值得留意的是,如果谈判拖延或中途出现问题,避险情绪仍可能突然回,黄迎来一轮买盘。

blob.png 

继上周六英方议会取消对脱欧协议的投票后,本周英国脱欧的局面继续恶化。北京时间22日凌晨英国议会下院表决首先通过了脱欧协议法案,但随后投票否决了首相约翰逊为推动脱欧协议尽快在英国议会通过而制定的立法时间表。据悉当晚第一场投票以329票支持、299票反对的结果原则上通过了脱欧协议法案。但紧接举行的第二场投票以322票反对、308票支持的结果否决了政府提交的一项程序动议。该动议要求议会在3天内完成对上述脱欧协议法案的审议和最终表决工作。

结果公布后,约翰逊对此表示失望。他认为,反对政府提出的立法时间表就等于支持延迟“脱欧”,这将给英国带来更多不确定性。他将暂停“脱欧”协议的立法进程,等待欧盟表态。据外媒消息,约翰逊在当天投票曾表示,他坚持在10月31日如期“脱欧”。如果“脱欧”协议立法时间表遭否决且欧盟同意英国延期“脱欧”,他将撤回“脱欧”协议法案,并提前举行大选。

富格林贵金属交易获知,在当天投票前的议会辩论中,许多议员对约翰逊政府要求3天完成立法程序的动议表示强烈不满,认为3天时间过于仓促呼吁约翰逊政府制定更合理的立法时间表。富格林贵金属交易分析认为,英国议会否决脱欧时间表意味着英国“脱欧”延期的可能性进一步增加,使得英镑/美元闻讯大幅下挫,黄金资产进入待机状态酝酿新一轮猛势。建议,本交易日投资者继续关注有关英国脱欧消息,任何意外消息均可能再度引发市场波动。

blob.png

在英脱欧前景不明之时,美联储10月份的议息会议也悄然而至截至目前为止,2019年美联储已经降息次,外界预计第三次降息很可能会在10月底。悉知美联储最近的一次降息25个基点今年8月。不过,鲍威尔当时称降息不会是常态,主要是为了缓解全球经济疲软,以及贸易摩擦对美国经济的影响。未来,美联储是否降息还得看美国的经济数据。在富格林贵金属交易分析看来,如果美国想改善未来的经济数据,10月份继续降息不失为一个好的办法因为降息可以刺激美国经济实现回暖。鉴于当前脱欧局势进退不稳,难以撬动黄金上涨,建议交易投资可多加留意美联储是否会降息的消息以寻求更多金接下来行情走势的线索。关注更多准时国际资讯登入富格林贵金属交易官网(FGL100.com全天免费推送即时资讯供投资者参 

除此之外,本周欧洲将会迎来大动作。北京时间周四19:45,欧洲央行将公布10月利率决议,之后20:3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此次会议将是德拉基八年任期来的最后一次政策会议。欧元区官员表示尽管他们在12月份可能下调经济预测但欧洲央行政策制定者不打算在未来几个月实施更多货币宽松政策因此外界普遍预期,继9月份推出大规模刺激举措之后,欧洲央行本月将按兵不动。

blob.png 

富格林贵金属交易提醒,考虑到近期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也表示对进一步降息持开放态度。因此如果日本央行和欧洲央行也进一步释放鸽派的信号,可能会进一步降低持有黄金的成本,因而提振金价。此外,德国经济进一步衰退,欧洲政治经济不确定性也部分对金价构成支撑。投资者可登入官网(FGL100.com接收更多消息面

blob.png

富格林贵金属交易是一家专注于为华人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网络经纪商,主要致力于提供伦敦金、伦敦银,原油等多种投资产品一站式体验和服务。富格林贵金属交易在贯彻“以人为本,以心同行”实践使命之际,管理团队运用专业视角与经验,确保公司在业务发展策略上,保持对产品、服务等的优秀质素,同时不断创新优化升级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最理想的投资环境。展望未来,富格林贵金属交易将继续以专业诚信﹑稳中求进的精神持续拓展各地金融市场,服务全球华人社区,矢志发展为全球华人推崇赞赏的金融投资伙伴是富格林贵金属交易一直以来不变的宗旨。

富格林贵金属交易资质查询入口:http://www.fgl100.com/AboutUs/Qualifications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