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不伤牙扉乐电动牙刷发布公告,2月27日电商限量发售!

来源:时间:2021-02-22 11:10:57 阅读:

它终于来了!这个在过去一直沉浸在线下市场进行小范围测试的电动牙刷品牌,终于带着它的“核武器”在线上电商限量发售!时间定在2月27日。

说到扉乐电动牙刷可能很多用户并不了解,这个过去被媒体誉为“行业破坏者”的小众品牌,却高举反对暴力清洁,誓要重塑电动牙刷“不伤牙”的初衷!要做一条行业的鲶鱼,搅动整个行业良性发展,终结越演愈烈的暴力清洁趋势!这是扉乐创始人的原话!扉乐花费数年时间进行研发和测试,为了深入了解国人口腔数据,花费数年采集120多万份国人口腔数据,并进行严格的归类,且邀请了20000多位牙医与深度用户进行“不伤牙”实验和评测!有不少忠实的粉丝和用户!

要知道这几年电动牙刷的国内普及率越来越高,但是伤牙的话题也是暴涨!很多用户吐槽电动牙刷清洁力越来越强,一个个都打着快速美白,深度清洁,去除牙菌斑和牙垢!但是这都是建立在越来越强的清洁力基础上的!清洁力越强伤牙率必然越高!任何一支普通电动牙刷的清洁效率都远高于手动牙刷,为何还要疯狂堆砌清洁力?这都源于用户评判一支电动牙刷的好坏仅仅通过是否刷的干净?清洁力强不强?大量品牌厂商必然迎合用户的需求!

扉乐电动牙刷之所以能够备受用户关注成为黑马,其实正是因为这些年愈演愈烈的伤牙率,群众基础广,自然打着不伤牙的扉乐电动牙刷吸粉无数!

可能很多人会好奇为什么只有扉乐电动牙刷主打不伤牙,其实深入了解你会发现,只有扉乐电动牙刷能做到不伤牙。其主要原因有三:

第一个原因在于独特的经营理念和经营方式,自断双臂坚持“小而美”的品牌发展策略,为了做到更低的“伤牙率”,为自己定下六条经营准则,比如不搞快速美白、不搞深度清洁等,在比如不一味迎合用户的需求,坚持客观、务实、科学的产品研发,以及为了不陷入恶性竞争堆砌清洁力性能,团队不允许考核销量目标,不设置任何市场规模预期,打掉企业扩张的欲望,避免利益熏心,一味迎合用户需求,讨好用户!这其实都是扉乐团队为了做好“不伤牙”,从经营根本上进行自我限制!试问哪个企业会这样呢?大部分企业都是巴不得迎合用户,讨好用户,想尽办法满足用户需求,扩大市场份额吧?

另外一个原因在于对数据的理解,想靠一支电动牙刷应付所有国人,这是非常不严谨的!要知道国人丰富的饮食结构和地域文化,导致国人口腔的护理异常复杂,加上薄弱的护牙意识,就更是难上加难!中国成年人的蛀牙率60以上,谁敢说自己的电动牙刷不伤牙?不可能有人能做到!扉乐团队为了做到更低的“伤牙率”,采集国人口腔数据,进行严格的归类和划分,通过对材料、工艺和技术的创新和精度突破,并且在归类的人群中进行大量“伤牙率”实验,最终选择9类人群进行安全口腔护理!

最后一个我个人认为的原因就是“医用级”的产品思维,很多品牌将电动牙刷当成生活小家电,但扉乐团队始终坚持将电动牙刷当成“医用级”产品,这也是扉乐坚持不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不搞快速美白等的原因,更是不搞营销、代言、请明星的原因!扉乐团队曾经举过一个例子:“电动牙刷如果是生活家电消费品,就会出现一个问题,用户并不懂如何护理自己的牙齿,更不知道怎么挑选电动牙刷,但是商家为了销量,自然会想办法讨好用户,琢磨用户喜欢颜值、要刷的干净等需求,这就好比病人去看病,医生没有诊断的能力,反而询问用户需要什么药品,”!扉乐坚持“医用级”产品思维,目的就是打造科学严谨的护理体系,通过严谨的数据、实验、专业的牙医与深度用户进行专业的医用级电动牙刷研发与制造!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