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洛瑞欧携手迈凯轮深圳 为车主传递英伦精致香气

来源:时间:2021-02-01 09:46:51 阅读:

世界领先的顶尖超级跑车——迈凯轮(深圳)近日携手英伦轻奢车载香薰品牌洛瑞欧L’Original为迈凯轮车主提供新年礼赠回馈。洛瑞欧强调带给用户极致愉悦的车内氛围体验,与重视速度和驾驶享受的超级跑车迈凯轮,在品牌调性上高度契合。此番携手合作,洛瑞欧用精致英伦香气传递新年祝福,为迈凯轮车主浓情献上车香好礼。

迈凯轮深圳

—— 致力于为全球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带来激动人心的选择

迈凯伦深圳是继北京、成都、上海、广州之后迈凯伦在华开设的第五家经销商网点,它的诞生表明了迈凯伦为实践对中国消费者的承诺所做出的努力——致力于为全球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带来最激动人心的迈凯伦跑车。

迈凯伦深圳选址深圳湾,与全球每一家迈凯伦展厅一样,迈凯伦深圳精致的展厅内陈列着迈凯伦的最新超跑车型,供车友鉴赏。与此同时,迈凯伦深圳拥有一个全方位的服务中心,以确保该地区的每一台迈凯伦超级跑车都能得到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悉心维护,诠释独一无二的迈凯伦品牌体验。

洛瑞欧L’Original

—— 车香中的“祖玛珑”致力营造车内极致氛围体验

品牌创始人OLESIA曾就职于CARTIER卡地亚与DIOR迪奥,OLESIA认为香氛体验也应当延续到车内,为每次旅途增添乐趣。满足人们在车内空间对嗅觉,视觉及触觉的三种体验需求。

来自英国轻奢车香品牌L'Original洛瑞欧一直专注于开发天然、安全且富高品质的车载香氛,力求打造简约而美好的车内新美学。与英国皇家御用香氛公司深度合作,传承经典英伦香气;IFRA国际认证,打造最高安全级别的车香。

凭借其简约的流线设计、轻奢质感,以及清雅迷人的香气,广受各个年龄层车主的喜爱。现已入驻国内多家顶级购物中心,K11、万象城等地均可在线下体验洛瑞欧产品;线上可在天猫、京东、小红书、公众号等平台搜索洛瑞欧探索更多资讯。

迈凯轮深圳 X 洛瑞欧L’Original

—— 强强联手 极致驾驶体验联合极致氛围美学

迈凯伦汽车标志从设计上看,由英文名称Mclaren和代表速度的抽象光束图形的组合构成。代表速度的光束诠释了迈凯伦汽车跑车的定位:为驾驶者提供非凡的速度和驾驶体验。

洛瑞欧品牌创始人OLESIA则一直坚信“香氛体验应当延续到车内,为每次旅途增添嗅觉满足。”,与迈凯伦所提倡的——“为车主提供最大程度的驾驶满足感”高度契合。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英伦品牌之间碰撞出的美学火花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