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茅台镇鼎丰名匠喜登央视七套展实力

来源:时间:2021-02-03 17:40:36 阅读:

正月新春,央视各大频道轮番播出贺年节目喜迎新岁。来自茅台镇的酱香酒品牌——鼎丰名匠,也趁吉时荣登CCTV-7中央电视台国防军事频道,与全国酱友互道贺词!

2020年双11期间,鼎丰名匠就曾携手全国顶级上星频道——央视七套,播出品牌形象片。在连续2周黄金时段的见面期间,众多新朋友由荧屏到餐桌,领略了鼎丰名匠的酱香魅力。2021年,鼎丰名匠将再登CCTV-7,超过12亿观众共鉴品牌实力!

形象片中,王旭大师在窖藏老酒库为酱友开坛:晶莹的酒体、粘稠的酒液、绵密的酒花,令不少酱友表示“隔着屏幕想立马喝一口”!应酱友的节日需求,鼎丰名匠本就繁忙的仓库立马加快了发货安排,让福酒货达九州!

能通过央视节目组的重重严审,离不开鼎丰名匠的品牌积累和产品基础。作为茅台镇第一批获得食品生产许可证的老牌酒厂,鼎丰名匠不断得到中国品牌文化战略研究院、仁怀市(茅台)酒文化研究会等行业认可,被评为“贵州酒业十大最具潜力品牌”。酒载厚重的酱香文化与荣誉,令鼎丰名匠的大国酱香·黄金时代、大国酱香·创世1949等主打酒款,在各大餐桌盛宴上脱颖而出,甚至获得从世界十国领袖、65国外交官再到环球旅游小姐的一致好评。

就连中国非遗形象大使、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华佗五禽戏第59代传承人——华一老师,也曾亲口点赞:“即便喝惯了名酒、国酒,但第一次品鉴鼎丰名匠大国酱香依旧惊艳!”在此前登上鲁健主持的央视匠人节目《非常传奇》时,华一老师更将鼎丰名匠大国酱香带到节目现场,与嘉宾分享好酒!

所有的称赞和肯定,与同为匠人的王旭先生密不可分。投入酱香酒行业将近20年的他,目前仍坚持在一线酿酒。无论是在曲粉纷飞的曲药房,还是酷夏闷热的酿酒车间,都常能看到王旭先生仔细地检查粮堆、窖泥、取酒等每一道工序。虽然鼎丰名匠不断在市场上斩获佳绩,但王旭先生仍勉励自己与团队:兢兢业业酿酒,做一个“人民的酿酒师”。这也是鼎丰名匠在多变的酱香热潮中,能一路行稳致远的重要原因 。

由茅台镇诞生的鼎丰名匠,从赤水河流域香遍全国。不仅通过央视,使国民认可度愈发高涨;更走向全球,成为大场合的餐桌C位。鼎丰名匠酿好酒,大国酱香传华夏,这杯地道的酱香酒,势必常伴酱友的每一次碰杯时刻!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