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十万大奖,网易有数寻找数据可视化分析达人

来源:时间:2020-05-20 15:56:45 阅读:

2020年5月,网易云(163yun.com)旗下可视化分析平台网易有数主办的第二届届网易可视化大赛正式开启报名。大赛以“创造数据力量”为主题,并特别提供数字消费等8大行业数据,面向个人选手征集运用网易有数制作的可视化作品比赛,共同探索数据价值。

十万大奖,网易寻找数据可视化达人

即日起-6月30日,网易可视化大赛火热开启,已开放报名:https://youdata.163.com/index/visCompetition,报名后可同步上传网易有数可视化作品;7月1日-7月14日,评委会对上传作品进行评审;7月15日 公布评审结果;7月15日-7月25日 奖品发放。

选手上传作品,评审将从展现美观性(50%)、应用价值(30%)、分析深度(20%)三大维度综合评定。为保障评比的专业公正,10人评审团囊括网易严选、网易云音乐、网易有数的相关专家,以及德邦快递、海亮集团、名创优品、南方电网、华泰证券、浙报集团的业界大咖。

更重要的是,大赛奖品丰厚,包括Apple Macbook Pro 256G、任天堂Switch、Apple Airpods Pro和网易云音乐黑胶VIP年卡。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优秀选手,还可额外获得价值29999元的网易有数高级版1年使用权,可谓兼顾工作上自我提升和生活上的休闲娱乐。

从行业出发,推动数据可视化应用

与上届不同,本次网易可视化大赛特别提供了8大领域的行业数据,包括数字消费、数字城市、数字金融、数字教育、文化娱乐、工业制造、现代农业、医疗健康,供选手任意选择,尽情发挥想象力。

比赛负责人介绍:“数据已经成为组织和个人在互联网空间的直接映射,数据种类越来越庞大复杂,因此数据分析和可视化也日渐成为认知和呈现数据的重要方式。但我们希望做的不止于探索可视化的形式多样化,更在于发掘其在不同行业的应用,让它更好地返归业务,为企业的业务决策产生价值。这也是本次比赛的评审、数据来自各行业的原因。”

保持初心,打造全国数据分析爱好者的行业盛会

网易可视化大赛从2018年举办开始,已经吸引许多来自全国各行业数据挖掘、分析爱好者的关注和报名,也涌现不少优秀作品,俨然已成为数据分析界高手对决的舞台和盛会。

大赛的主办方——网易有数作为网易企业级大数据可视化分析平台,已经通过简便易用的操作界面、全面的安全保障、大数据计算性能、智能分析协作分享等特性,已经在包括浙报集团、海亮集团、德邦快递等在内的企业以及金融、教育、物流、传媒行业中得到应用,为企业精准决策提供有力数据支撑。

比赛负责人说:“可视化大赛是希望让更多的大数据从业者聚在一起,共同从行业出发,探讨如何理解数据、展现最好的数据可视化形式,推动发掘数据价值,创造数据的力量。”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