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乔安你好》结局喜大普奔:DR钻戒诠释最好的爱情

来源:时间:2019-12-12 11:26:49 阅读:

电视剧《乔安你好》高能收官,剧中乔安是一个漂亮却不柔弱,有着鲜明特色的女强人角色,从不屈服于困难,反倒是越挫越勇。倪好是一个资历很浅的编剧,写的剧本被老板全盘否认,但每次否认之后都坚持写剧本直到最后被认可。两个人在最后也收获了爱情,DR钻戒成为她们爱情的见证,也传递了DR理念“一生唯一真爱”。

乔安是一个自立自强的大女人,倪好是一个讲义气重感情的小女生,但是都是职场上敢闯敢拼的职场女性,为爱情都坚持着自己的底线。

我对你的爱就是我愿意为你改变

乔安和陆远扬,两个职场大魔王,个性锋利,互不相让,但又彼此牵挂,最终正视自己的内心,愿意坦露最柔软的一面。乔安说:我们之间,也有过开心的部分,只要找对角度,就是值得看到的画面。

是啊,世界上没有相同的两个人,情侣之间的争吵太正常了,但真正爱一个人,就会让你愿意耐着性子去磨合,哪怕这个过程你会受伤。

人们常说,人不可能为另一个人完全改变自己。但人生的长河,本来就是一个不断塑造自己的过程,你不被对方改变,也会被环境改变。但如果是一个正确的道路,对方反而会成为督促你进步的催化剂。

“你很好,我也不差

在感情里,有时候我们会因为太在乎对方,而去轻易妥协一些事情。比如因为害怕失去对方,每次都无条件服软道歉;比如明明有工作学业要忙,对方一个电话就奋不顾身抛下一切;比如家里已经捉襟见肘,还是要逞强去送奢侈品包包。

乔安和陆远扬是同行,在工作中丝毫不逊色对方。虽然江齐飞是富二代,但倪好也努力追寻着编剧的梦想,两个人都是工作上敢闯敢拼的职场女性,并且都守着自己做人和恋爱的底线。

所以恋爱中,两个人势均力敌很重要,你很好,我也不差。匹配的爱情应当是,双方在相处过程中都感到舒适,而不会让一方爱得吃力。

“始终在你身边

什么是一段有安全感的关系?比起看电影你们更常逛超市;比起每次约会都隆重打扮,你们选择穿着舒服见面,比如你一身运动服,他穿很旧的牛仔裤;比起吵完架发朋友圈/拉黑或者找朋友哭诉,你们更想稍微独处一下,因为都确定了不想离开对方。

在剧中,陆远扬在高层斗争中被开除,经历了一段低谷期。当其中一个落难,另一个坚定地站在他身边时,他们的心反而贴得更近了。而倪好曾经也在江齐飞浑浑噩噩的时候,陪他一起吃泡面,一起吃苦。

有人说,真正稳定的婚姻叫做顶石婚,就是你可以义无反顾地向前去冲去闯,因为你知道无论自己是不是遭遇挫折困难,甚至失败,那个爱你的人会一直在你身后撑着你,保护你。

分分合合多少次,兜兜转转多少回。最后,江齐飞郑重其事单膝下跪,打开一生只送一人的DR钻戒,告白倪好:当我将这一枚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DR钻戒赠予你的时候,说明我视你为我一生唯一的挚爱。而倪好也坚定地说出了那句我愿意。

陆远扬同样选择用一枚DR钻戒向乔安求婚,因为他心里知道,婚姻是一件严谨的事情,正如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DR钻戒,购买规则同样严谨,只有这样一枚寓意用一生爱一人的DR,才能表达他的决心。

爱,就是一颗心遇见另一颗心,DR遇见真爱,正如我遇见你。DR见证千千万万对情侣修成正果,也为千千万万的女生带来安全感,永恒的爱情终归是伟大的。一生定制一枚,一生只爱一人。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