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快狗打车“跨年充值狂欢”进行时, 7项超值大奖等你拿!

来源:时间:2019-12-12 09:48:44 阅读:

印象中遥远的2020年就要来了,没有年少时想象的飞行汽车,也没有随处可见的、听从指挥的智能机器人,更没有移居太空的未来生活,但即便如此,每个人还是抱着美好的憧憬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为了让用户能触摸到心中的“小幸福”,快狗打车特地推出了“跨年充值狂欢”活动,为所有辛苦工作了一整年的用户们送上丰厚的奖品福利,让大家提前感受到跨年的狂欢,以及快狗打车对每一位用户的真诚关怀。

充值抽奖,7项大奖轻松拿

“跨年充值狂欢”活动的参与流程十分简单:在2019年12月9日-12月31日活动期间,打开快狗打车App,点击右上角的优惠活动,进入到“跨年充值狂欢”页面完成充值,即可参与充值后的抽奖活动。

本次“跨年充值狂欢”共设置了包括iPhone11、海尔双开门冰箱、小米彩电、TCL滚筒洗衣机等在内的7项大奖,且所有参与抽奖的用户,均可获得赤兔幻影全合成润滑油套餐10元或20元代金券一张。除此之外,快狗打车还给充值用户准备了最高返1800元的无门槛直减券。

所有参与2019年充返活动的正式注册用户均可参与抽奖,活动中奖率100%!在本抽奖活动上线前,参与了12月1日开始的“快狗打车跨年充值狂欢大促充值”的用户,只要你一次充值的金额达到了规定额度,也可以参与本次抽奖!抽奖次数与充值额度相关联,一次充值额度满500元即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满10000元可获得10次抽奖机会。

跨年狂欢正当时,小到一部手机,大到电视、洗衣机、冰箱,无不透露着快狗打车带给用户的温暖与关怀。在这个冬日里,快狗打车以超值的礼品,犒劳每一个辛苦打拼、始终坚守岗位的人,快狗打车也衷心祝愿每个用户都能迎来自己的小幸福时刻。

快狗打车,美好生活共承载

“拉货、搬家、运东西”是快狗打车为用户提供的服务,也是品牌与用户的连接纽带。如果说7项超值大奖链接着家的温暖,体现了品牌对用户的关怀,那快狗打车则承载着所有人、所有家庭共同的美好生活,“跨年充值狂欢”活动更是展现了品牌的美好初心。

年底本就是搬家、拉货需求量激增的时间段,快狗打车本次的充值活动,既让用户获得了奖品福利,也让他们在使用快狗打车服务时享受到了大幅度的优惠,可谓一举两得。

作为一家“有温度”的短途货运平台,快狗打车一直秉持着“利他”的服务理念,致力于通过多种途径和方式为用户和司机提供人性关怀,解决不断增长的用户需求,提高司机的综合收入。在未来,快狗打车还将继续坚守初心,用优质的服务、优惠的价格,搬运每一个人的美好生活,给每个人带来“小幸福”。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