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UP!UP!UP! 看Informatica如何为你的Salesforce加油提速!

来源:时间:2019-12-12 09:57:34 阅读:

Part 1

新消息“数递”:Informatica发布新版Informatica Salesforce Guide,提升混合数据访问能力

近日,全球数据管理领导者Informatica在Dreamforce 2019大会上发布了Informatica Salesforce Guides for Hybrid Data Access(针对混合数据访问场的Salesforce向导)。Informatica Salesforce Guides提供了一种简明的工作流应用场景体验,它可以帮助用户自动处理Salesforce 任务,并实现对Salesforce云数据和本地数据的实时交互式访问,从而避免了复杂的集成工作。

这种新的解决方案的特别之处在于Informatica Guide Designer。它向所有用户提供了一种快速实现工作流开发和交付的简单方法,这些工作流被嵌入到Salesforce用户接口,且无需编码。Informatica Salesforce Guides避免了管理分散数据源时容易出现的低效问题,并允许用户方便地输入和访问那些与销售、服务及市场活动有关的数据,例如,从销售线索到销售活动结束、全周期的销售过程以及呼叫中心的自动化处理过程。

Informatica Salesforce Guides for Hybrid Data Access的其它功能包括:

● 无需编码的虚拟向导式界面编辑器提供了对Salesforce内部和外部数据的访问功能

● Salesforce和第三方元数据发现功能支持单击选择对象和字段,以便在界面中对这些对象和字段进行处理

● 自动发现Salesforce 定制对象及字段

● 只需单击就能发布向导,并与整个销售团队共享

● 提供线索培育、销售机会评估和调用脚本方面的样本向导

● 高性能、多用户的平台,可根据客户的业务需求进行扩展

● 支持的社交平台和移动设备包括iPad、iPhone和安卓设备以及Salesforce Chatter“

今天,企业数据用户的范围覆盖了众多业务部门和技术层级。由于各机构均希望能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并利用洞察力做出由数据驱动的决策,各行各业的业务用户都需要对数据进行快速和便捷的访问,Salesforce Guides是一种创新的、无需编码的虚拟化方法,它适用于Salesforce内部和外部的任何数据,从普通集成者到系统管理员和集成专家,所有用户均可访问这些数据。Informatica为数千家采用Salesforce的共同用户提供了基于Salesforce的顶级数据及应用集成方案。”  

Informatica高级副总裁

数据集成、数据工程及云计算部门总经理

Ronen Schwartz

Part 2

“数说”案例-Informatica助力联想在混合和多云环境中集成市场营销数据

对于一个快速发展的企业来说,拥有市场数据的核心来源是至关重要的。联想使用的数据源超过 30 种,且这一数字还在持续增长中,因此需要一种标准化、可靠且可重复使用的方法集成本地数据库和云应用程序中的数据。此外,该公司希望让业务用户能够独立建立集成,无需等待开发人员协助,从而提高工作效率。

为了在混合和多云环境中更加快速集成市场营销数据,形成更加清晰的产品视图从而制定出更加切实有效的市场战略,联想使用Informatica Intelligent Cloud Service集成来自Salesforce、Eloqua、Marketo等数据源的客户数据,并使用Informatica Cloud Data Integration定期快速同步和复制Marketo和Salesforce之间的数据,提高了更改应用程序和业务规则的灵活性,并能够以5倍的速度创建集成,使市场营销人员能够及时访问可信、可操作的数据。

点击下方链接,了解Informatica对联想的更多“助力细节”:

◆ 数据“联”IN,不同凡“想”!

“数说”案例-Informatica助力奥利巴斯解决数据难题

奥利巴斯是一家医疗设备行业的领军企业,由于企业版图的不断扩大,相应地,对于满足更多数据的整合及分析需求的问题就亟待解决。而不同国家的数据源和数据结构各不相同,有些分支机构使用Salesforce跟踪销售活动,其他分支机构则通过电子表格或csv文件的方式进行跟踪。一些使用Salesforce的分支机构甚至还拥有其各自不同的定义和字段。而且,不同国家使用不同的语言,这导致它们的公共数据项也不一致。现在,正需要一种可靠的工具,可以自动进行数据映射并将所有的数据整合到SAP系统之中,从而为管理层仪表盘提供支撑。

而Informatica Intelligent Cloud Service服务的出现,正好将奥林巴斯从“数据的窘境”中解救出来。奥林巴斯有限公司Salesforce项目经理Wuttisak Thabthimsaen表示:“借助InformaticaIntelligent Cloud Service,我们找到了一种可以解决数据问题的下一代智能平台即服务工具。Informatica拥有丰富的数据集成功能,例如:数据映射、聚合、正则表达式、过滤器和联合器,我们可以利用这些功能方便地整合区域销售数据。此外,InformaticaIntelligent Cloud Service帮助我们避免了超出Salesforce交易时限的问题。因此,我们的数据加载过程更快、更方便。以前,我们必须查找公式字段或汇总限制,并采用手工方式截断数据和重新加载。”

通过使用Informatica的多云和本地连接器及转换过程,将数据提取到Salesforce和SAP系统就变得方便许多。加快了对于区域销售数据的集成和稽核,并提供了一个可在夜间更新的通用的管理层仪表盘,为管理人员提供了他们所需的销售汇总数据,从而帮助他们更有效地开展经营活动。

作为全球数据管理领域的领导者,Informatica推动了数据驱动的数字化转型。一直以来,Informatica帮助企业为创新提供动力,使企业变得更加敏捷并抓住新的增长机会,从而发挥市场颠覆作用。在未来,Informatica将更加坚定数据的颠覆性力量,会以更加高效、智能的数据解决方案助力更多企业制胜大数据时代。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