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暖心奉献 食力狂欢 山东三星集团长寿花双十二再创佳绩

来源:时间:2019-12-16 14:18:09 阅读:

鉴于长寿花品牌的影响力和前期准备工作到位,12月12日,山东三星集团旗下长寿花食品双十二狂欢24小时购买活动销售业绩向好,各平台销售额实现同期3倍增长。

据了解,从12月8日,长寿花双十二活动便已在长寿花天猫旗舰店、天猫超市、京东超市平台全面开启开始预热,截止12月12日24时活动结束,整个过程中,消费者持续享有满199减100、限量1元秒杀、抽全年用油等实力优惠活动,活动丰富多彩,有买有送,真正打造了一场优惠狂欢盛宴。

随着长寿花线上产品线的不断丰富壮大,长寿花食用油,长寿花调味品,长寿花粮食产品,这三个板块相辅相成,一站式购齐,进一步满足消需求,提升购物体验,实现产品价值的飞跃。加之多年线上运营,长寿花食品吸引了大量优质客户,线上流量大增。在扩展丰富与消费者交流渠道的同时,进一步拉近了品牌与消费者间距离,提升购物体验。

一直以来,秉承“做食品就是做良心,做企业就是做信誉,食品企业必须就是良心产业”的发展理念,企业始终严把原料关不放松,坚持科技研发创新,注重产学研合作,采用精益管理模式,从全国最早的玉米油生产企业发展壮大为全国最大的玉米油全产业链运营企业;从国家玉米油产业研发基地到玉米系列国家标准制修订基地;从单一玉米油产品到集食用油、调味品和粮食产品等为主的健康厨房产品,长寿花品牌正朝着中国高端健康厨房品牌的目标奋进前行。据长寿花食品相关负责人介绍,双十二佳绩的取得,是消费者对长寿花产品品质这一硬实力的认可,进一步验证了公司长寿花品牌战略的成功。为接下的年货节开了个好头。为此电商部将倾尽全力为消费者打造一场长寿花年货销售盛宴。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