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执着于音,精奢于形——飞利浦Fidelio X2HR评测

来源:时间:2019-12-09 18:03:00 阅读:

气温持续下降,大家的内心却更加火热,因为距离“双12”只剩下最后几天啦。作为“年轻人不能碰的毒物:暖耳罩子”,HiFi耳机一直是高端的代名词,代表着耳机音质的巅峰,因此吸引着大批音乐和耳机爱好者,不过大多价格令人咂舌,望而却步(所以大家都喜欢迎难而上?)。虽说HiFi耳机普遍价格昂贵,动辄好几千的售价远超消费级产品,但是也不乏千元级的利器,飞利浦Fidelio X2HR就是这样一款触手可及的HiFi耳机。

声音均衡,温润耐听

耳听为实,飞利浦Fidelio X2HR的音质好坏最终还是要耳朵收货。不同于X2的均衡大气,和更中性,更偏监听的调音,X2HR的调音应该说更加接地气,也更加适合流行人声类的歌曲。从三频上来说,X2HR延续了飞利浦Fidelio系列一贯的均衡走向,整体风格没有大的颠覆,但是在音色上有一定的改变,变得暖而有味道。中低频氛围感一直是X系列的强项,X2HR相比之下有了更多的中下盘渲染,让氛围感和包围感得到进一步凸显,这在聆听流行人声,尤其是欧美流行时更加具有乐感。中频人声部分,X2HR的距离感适中,依然饱满醇厚,情感浓郁,没有刻意增加口水感,整体还是自然真实的。而高频部分,X2HR收敛了高音的穿透力和线条感,因此听提琴等弦乐时张力没有那么强烈,光泽度和锐利感也有一定的丢失,但是听流行人声时确实一点都不刺激,具有很好的兼容性。

手机就能直推

总的来说,X2HR声音变得有个性了一些,整体听感更加适合流行人声,解析力和层次感,以及声场的表现并没有缩水,不论是素质还是音质都相当抢眼。对比千元级的同价位对手来说,X2HR的声音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同时只有30欧姆的阻抗和100dB的高灵敏度,也让它更适合手机or电脑直推,无需在单独搭配台式解码耳放,使用成本得到大幅下降。

做工精湛,用料高档,横扫千元市场

Fidelio X2HR的机身材质堪称奢华,不仅采用了铝合金外壳,不锈钢头梁,小牛皮头带,3D记忆海绵耳垫,天鹅绒耳罩等等无可挑剔的材质,因此造就了Fidelio X2HR奢华而有质感的机身美感。许多人被它吸引,大概就是因为多看了一眼。

佩戴不算轻便,透气性表现不错

做工和用料都堪称标杆的X2HR,戴起来的分量并不轻,这一点也算情有可原。好在耳罩弹性好,头梁的尺寸也很大,头部的压力释放得较为均匀,没有出现压头,夹头的现象,虽不算宽松轻盈,但也足以应对日常聆听。开放式的结构,以及透气性较好的耳垫为X2HR提供了不俗的透气性,长时间使用耳部没有明显不适。

性价比超高,双12购买更多优惠

飞利浦Fidelio X2HR作为一款千元级的HiFi旗舰,不论是产品的用料和做工,佩戴舒适度,还是音质,都堪称标杆。如此优异的耳机,双12还有降价优惠等大波福利,喜欢它的你一定不要错过。

飞利浦影音京东自营旗舰店:

https://item.jd.com/5119748.html

飞利浦影音天猫旗舰店: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5-b-s.w4011-17173375157.93.1d884807AepmEz&id=553467701838&rn=57449c099782722583904b440dd40fa3&abbucket=12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