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艺术普及教育工作委员会实践基地正式挂牌暨少年音乐计划“We·我歌唱”全国启动

来源:时间:2019-11-04 10:10:57 阅读:

2019年11月1日,艺术普及教育工作委员会实践基地正式挂牌暨少年音乐计划“We·我歌唱”全国启动在北京城市副中心“We&Me国际艺术中心”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的主要亮点有中国演出行业协会艺术普及教育工作委员会“艺术普及教育培训基地”首次授牌仪式、“We·我歌唱”少年音乐计划全国启动仪式,著名教育家、中国艺术普及教育工作委员会崔宁主任,著名艺术家张宏光、资深音乐制作人宋予宾、著名音乐人马依依、音乐制作人孙十三等到场的专业艺术教育人士和艺术家,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著名歌手萨顶顶、李行亮等人士也通过视频也发来了对“We·我歌唱”少年音乐计划、对全国少年儿童在艺术成长道路上的祝福。

“We·我歌唱”少年音乐计划,由We&Me国际艺术中心发起,旨在积极响应国家对提升青少年艺术素养、提升青少年艺术教育水准和品质的号召,面向全社会推出的少年儿童音乐人才选拔和高水准演出实践活动。

坐落于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东朗文创园的We&Me国际艺术中心,做为国内独家专业儿童戏剧教育和青少年音乐剧系统化正统培养为核心特色的综合艺术教育品牌,自创立伊始就受到艺术教育行业指导机构和社会大众的关注和认可,经过中国演出行业协会艺术普及教育工作委员会的系统化指导和严密审核,成为首家被该委员会授予“艺术普及教育培训基地”的艺术教育机构。

授牌仪式上,中国演出行业协会艺术普及教育工作委员会崔宁主任发表了“艺术教育的未来发展方向和机遇”的主题发言。他对在场媒体表示:响应国家倡导,面向社会开展艺术普及教育工作,提高国民素质,是演艺界和艺术教育人士当前社会发展阶段的重任。立足演艺产业前沿,规范行业标准,发现和培养优质演艺人才,不断探索行业发展趋势,进行行业资源整合,才能切实推动艺术教育普及和社会化发展。We&Me国际艺术中心,在创始人商忆莎带领下的核心团队,均有着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等专业院校教育背景,并在自身领域各有建树,经过严谨扎实的教研开发和实践检验,特别是与以百老汇音乐剧人才培养体系为代表的国际水准接轨,推出的儿童戏剧、青少年音乐剧本土教育体系是具备专业标准的,是在素质教育领域悉心探索的成果。此次作为首个“基地”的授权,是一个阶段的认可,更是今后不断摸索、做正确的艺术普及教育的勉励,沿着We&Me的理念,让中国的孩子去享受真正的艺术人生!”

当日活动现场已正式启动分赛区报名的“We·我歌唱”少年音乐计划,制定了严密赛制和专业评审标准,推出了以北京为中心,联合江苏省、重庆市、湖南省、广东省五大赛区,寻找发掘全国各地有潜质的音乐少年,进一步深化地区文化交流、教育合作和优势互补,减小艺术教育资源地域差异、促进艺术教育质量同步提高,推动学校教学和社会教育资源共同发展。

为了能够保护青少年思维的原创性,实现艺术教育在青少年成长与发展中的美育价值,更好的培养孩子的审美感知力与审美潜能,完善少儿艺术培养目标的真正本质,在中国演出行业协会艺术普及教育工作委员会的指导和监督下,We&Me国际艺术中心发起为孩子们的音乐梦想助力的“We·我歌唱”少年音乐计划,推动全国少年儿童歌唱教育事业的创新与提高。给我们的“中国孩子”创造在大型活动中唱响自己心声的艺术实践舞台,引导孩子们从音乐中体验乐趣,帮助孩子们抓住成长中的每一次可能,用艺术体验的闪光点增强孩子们人生的幸福感。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