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Arla爱氏晨曦&蒙牛助力FHC四大赛事,亮点抢先看

来源:时间:2019-11-13 14:34:23 阅读:

美味来袭,第23届的FHC国际食品饮料及餐饮设备展于11月12日上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这是中国大陆地区食品及餐饮设备行业极其重要的国际盛事。FHC以及相关同期展会面积达到18万平方米,有3,000多家国际公司参展,食品行业产业的供应商、经销商、进口商、贸易商等集聚一堂,共襄盛举,成为中国首选的全球美食餐饮盛会。

精彩的现场活动依然是本届FHC展会的“重头戏”。作为国内唯一由世厨联认证的洲际性烹饪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并成为FHC展会现场的焦点之一。

FHC2019将延续“展示+赛事”结合的方式,除了展览外,还将提供丰富的赛事活动。

FHC国际烹饪艺术比赛,FHC中国国际烘焙甜品比赛,FHC中国国际青年厨师挑战赛拉响号角,各位大厨们浑身解数的使出看家本领,切磋出精湛的菜品,还有名厨打分环节,实力选手引得名厨赞赏,在享受美食得同时也感受到了比赛紧张氛围。

N1馆 FHC国际烹饪艺术比赛现场

N3馆 FHC国际甜品烘焙比赛现场

爱氏晨曦和蒙牛两大乳业巨头也冠名赞助本次三大赛事,成为乳制品赞助商,提供包括奶酪,奶油,黄油,牛奶四大乳品品类,助力选手发挥。Arla爱氏晨曦拥有130年的乳品生产经验,丹麦皇室御用品牌。2014年进入中国发力乳品市场及专业餐饮渠道。深耕专业餐饮领域,了解客户所需,借助强大的全球乳品创新能力,立足渠道创新,为餐饮客户提供具有价值的餐饮解决方案。与国内乳业巨头蒙牛奶酪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实现双赢。

本次FHC展会,Arla爱氏晨曦与蒙牛联合展出,重磅推出新品:Arla爱氏晨曦IQF马苏里拉干酪丝,高稳定稀奶油,蒙牛黄油,深入优化西餐,烘焙领域的乳品创新,为专业人士带来更多专业乳品选择。展位吸引来自业界内的专业人士参观交流,有专业的讲解员为大厨们一对一交流产品,展位的试吃环节也是令人瞩目,为现场有机会品尝的观众带来了独特而无法比拟的体验。

Arla爱氏晨曦&蒙牛展位现场

本次Arla爱氏晨曦与蒙牛助力大厨们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赛出风采。各位选手在紧张的准备菜肴,Arla爱氏晨曦与蒙牛给予后盾,碰撞出烘焙与烹饪的新味道。

N3馆 FHC国际甜品烘焙比赛现场

在12号的甜品大赛中,王嘉怡获得餐后甜品组的金奖,孙兴燕、Kimi Jiyu及吴佩盈分别获得银奖及铜奖。

餐后甜品精彩作品赏析

高汝霖、朱奕、朱玉君获得主题下午茶组的银奖,温绍和获得主题下午茶组的铜奖

下午茶组精彩作品赏析

王广超、王亚楠获得翻糖蛋糕组的金奖,康烨、洪维纯获得翻糖蛋糕组的银奖,

高婷、陈昱璇、杨帆、马瑞雪、谭兴校、汤柳燕六获得翻糖蛋糕组的铜奖。

精彩翻糖作品赏析

第一天参展及观赛观众络绎不绝,突破历年记录!来自行业内的食品进口商、经销商、分销商、零售商以及线上供应商等济济一堂,共襄盛举。

本届FHC中国国际烹饪艺术比赛将持续3天。同期Arla爱氏晨曦独家奶酪赞助的PMQ披萨大赛也在火热进行中,致力于马苏里拉奶酪及披萨奶酪的创新,Arla爱氏晨曦助力选手们有更超常的发挥,期待更多创意披萨的诞生。

为期3天的各大赛事中,各位名厨将会呈现哪些烹饪艺术作品?最终的冠亚军又会花落谁家?比赛正在激烈角逐中,欢迎前来观战,Arla爱氏晨曦与蒙牛期待您的光临。

N1馆:FHC中国国际烹饪艺术大赛

FHC中国国际青年厨师挑战赛

Arla爱氏晨曦&蒙牛展位(N1D88)

N3馆:FHC国际甜品烘焙比赛

N5馆:PMQ中国披萨冠军赛

以下是精彩作品赏析: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