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绿色出行,点亮生活,“1分钱乘地铁”福利来袭!

来源:时间:2019-11-08 14:18:20 阅读:

随着工业化及城市化进程不断发展,资源短缺、生态环境恶化等问题日益严峻,贯彻落实可持续发展已成为当前最重要的战略之一。

上海市政府及其重视城市环境发展状况,今年7月,率先开启了垃圾分类制度,努力推动着城市走向绿色、生态、环保之路。

与此同时,上海市政府加大地下轨道交通建设,近年来以势不可挡的速度迈入“地铁时代”,有效地缓解了交通拥堵问题,同时减少了二氧化碳等温室气体排放带来的空气污染,城市及周边环境也有所改善。

在生态文明新时代大环境下,人们的生活方式和思想观念也在发生转变,无论日常上班还是假期游玩,低碳节能的绿色出行模式成为当下人们的首选。从清晨到日暮,上海16条地铁线路承载着来自天南海北形形色色的人,他们有工程师、教师、警察、公务员等。二十多年来,随着地铁线路不断更新的同时,支付方式也在不断升级,从最初的人工购票到机器购票,从公共交通卡到支付宝扫码,再到如今已实现用“Metro大都会APP”扫码先乘后付,用语音购票等,步入数字化、绿色可持续发展时代。

为保卫上海蓝天尽一份力,鼓励更多人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自10月23日起,上海农商银行“小黄卡”开展了“1分钱乘地铁”乐享出行活动。一方面,为工会会员们的出行减“付”,1分付出即可畅享一路优惠;另一方面,鼓舞大家争做“绿色出行达人”,共建“绿色出行城市”。

为了让每位工会会员都享受到切实出行优惠,上海农商银行“小黄卡”为工会会员提供了总计140万个优惠名额,第一周活动名额2万个,其余每周活动名额6万个,从2019年10月23日开始到2020年3月31日结束。持卡人最低可享“1分钱乘地铁”,每人每周最多可享10次优惠,最高单笔优惠3元。

不难看出,此次活动力度大,持续时间久。持有上海工会“小黄卡”的会员,只需在“Metro大都会”APP上选择银行卡先乘后付并绑定工会信用卡(625989207开头),生成地铁乘车码扫码过闸,便可拥有专属地铁卡,乐享“1分钱乘地铁”优惠。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让我们做蓝天保卫战的行动者,为“上海蓝”献出一己之力,一起绿色出行,建设美丽中国。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