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电视剧年度表彰恒星引力获优秀创新成长机构

来源:时间:2019-12-13 09:11:13 阅读:

12月10日,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主办的“中国电视剧(网络剧)制作业 2019 年度表彰”活动在深圳举办。过去一年中,相继出品了《晨阳》《追球》《从前有座灵剑山》等多部热门优质网剧的恒星引力,凭借其优质的精品内容、良好的市场口碑以及强大的创新、创造实力,获得了“年度优秀创新成长力机构”称号。

作为电视剧制作行业唯一的国家一级协会,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希望通过“2019电视剧(网络剧)制作业年度表彰”, 聚焦影视制作业发展热点,梳理成绩、提振士气,鼓励行业进一步发挥在电视剧(网络剧)创作生产中的积极性, 树立标杆和业内榜样,引导产业健康发展。恒星引力是一家新兴的网生代公司,此次获奖,无异于是行业对其这一年来付出的极大嘉奖及肯定。恒星引力将在持续创新推动产业发展的同时,不忘依托丰富的资源和先进的创作实力,践行社会责任。

为了服务和培养创作人才,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恒星引力发起了“恒星计划”。“恒星计划”是专注于以互联网思维倾力打造的影视行业“新平台”,连接业内资源体系,为影视文化行业提供多方位服务。2019年,恒星计划旗下的签约导演、编剧也都各自收获了喜人的成绩。伊峥的《大宋少年志》,王之的《我只喜欢你》,未再的《只为遇见你》,九鹭非香的《招摇》都于今年在各大网络平台或卫视播出,受到了观众的喜爱,引发了强烈反响。

以人才为依托,以内容为导向,2019年影视寒冬,恒星引力不惧挑战,迎难而上,在电影、网剧、动画等多个领域均取得了十分亮眼的成绩。网剧方面,恒星引力出品的三部不同题材类型的作品,在今年接连上线。刑侦悬疑剧《晨阳》大胆启用新人演员,将悬疑烧脑和青春热血高度结合,成为当下网剧市场中的一股清流;热血竞技偶像剧《追球》从多个角度描写体育运动的魅力,大力弘扬团结互助的体育精神;近日完结的搞笑热血青春古装剧《从前有座灵剑山》则成为了漫改成功的又一典型案例,受到了人民日报等主流媒体的争相点赞。电影、动漫方面,恒星引力也凭借其优质的出品内容,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由其联合出品的悬疑犯罪片《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在今年席卷了大荧幕,仙剑史上首部动画作品《仙剑奇侠传幻璃镜》,也受到了许多游戏迷、动漫迷们的热捧。

同时,恒星引力也在加速自深成长速度,打造特色影视工作室,持续塑造现象级爆款内容。目前公司旗下拥有五个各具特色的影视工作室,主攻不同题材、不同类型的影视剧及IP衍生开发。星月工作室专注于现实主义题材及正剧的打造,于前不久刚刚开机的《谢谢你医生》正是由其孵化的项目;绿王子工作室专注于青春偶像正能量作品的打造,《追球》正是其代表作,而新项目《孤独的野兽》也于近日刚刚发布组讯;小宇宙工作室专门负责奇幻脑洞新类型的开发,代表作《从前有座灵剑山》,其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的《苍兰诀》也是备受期待;明月夜工作室则致力于职场女性新主义题材,在今年杀青的《怪你过分美丽》有望于明年与大家见面;九野工作室,专注打造精良制作的高品质影视作品,代表作《陆贞传奇》,新项目正在筹备中。未来,恒星引力将在影视领域持续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