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爱玛电动车哪款好?这一款真不能错过了

来源:时间:2020-05-21 14:26:39 阅读:

家里有一辆用了3年的老电动车,因为时间太长了,也没怎么保养,所以现在车子大毛病小毛病没断过。前段时间,我骑着这辆老电动车去买菜,没想到买完菜回来的半路上就没电了,要知道我昨晚可是充了一晚上的电,用时间长了,电池都不行了。于是,我想着索性换个电池,还不如直接换辆电动车。

很早之前我就在挑选电动车了,挑来选去最后还是感觉爱玛的麦M300比较好,牌子大,车子的配置和设计也很棒,我一眼就喜欢上了。

图注:爱玛麦M300

爱玛的车子都很好看,麦M300也不例外,外观给人的第一印象就很时尚。然后我也仔细上网看了麦M300的配置,500W的高效电机再加上60V20AH的大电池,绝对不低了,比很多电动车的配置都要高。

图注:麦M300 配置数据

买电动车我比较看重的就是这两点,一个是配置一个是外观,麦M300都很满足的预期,那还犹豫什么,当场就在爱玛京东官网旗舰店下了单。

图注:到手的麦M300

在爱玛门店提的车,店员很热心的给组装好后,我直接就骑着回来了,大坐垫很有弹性,过减速带的时候也没有多大的颠簸感,很舒适。而且骑行中电机的动力也很强大,加速、减速得心应手。

现在我买这辆麦M300已经有一个月了,整体来说很棒,物有所值,平常骑着上下班,两三天充一次就够,很实用。你们感觉爱玛电动车哪款好呢?欢迎一起来交流交流。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