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富格林投资平台:冬日情暖伴长者 关怀备至齐跨年

来源:时间:2020-01-03 15:58:34 阅读:

前言:不忘初心,十年峥嵘。富格林投资平台多年来逢年过节始终坚持为长者送慰问赠温暖,富格林投资平台2020年将步入营运十年之际,将带着十年如一日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关怀赤诚之心继续前行,勿忘初心。

不忘初心,十年峥嵘。富格林投资平台2020年将步入营运十年之际,将带着十年如一日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关怀赤诚之心继续前行,勿忘初心。富格林投资平台一直认为,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弘扬优秀传统,努力营造社会和谐的良好氛围,在即将迈进2020年之际,富格林投资平台义工团队联合香港救世军共同举办了一系列以节日关爱长者为主题的慈善活动。本次慈善活动旨在通过冬至包汤圆、小游戏、元旦跨年以及赠送礼物的形式关爱独居长者,为建设和谐社会奉献一份绵薄之力的同时,给独居长者营造浓浓节日氛围,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

“冬至”是我国传统的节日,自古就有“冬至大如年”的说法。冬至当天,富格林投资平台义工团队带着丰富的礼物来到香港油麻地社区中心举办了“冬煮有喜”计划,与独居长者们齐聚一堂,欢度冬至。

当天,在富格林投资平台义工队将带过来的糯米粉、汤圆馅等原材料准备妥当后,社区长者们纷纷开始围在一起,大家一边包着汤圆一边拉家常,社区中心内顿时热闹了起来。社区长者们还时不时地给富格林投资平台义工传授搓汤圆的技巧,讲述冬至的来历,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浓浓的节日气氛洋溢四周。

除了手工制作汤圆外,现场还设置了小游戏邀请长者们共同参与。富格林投资平台义工团队获知,参与游戏互动的长者,大部分已处于80至100岁的高龄,因此在互动过程中处处不忘贴心顾及腿脚不方便的长者,用自身充满温暖的实际行动让长者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善意。富格林投资平台义工团队表示,这次活动再一次很好地演绎了富格林投资平台“以人为本,以心同行”的企业理念,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类似这样的关爱长者活动富格林投资平台已持续开展多年,并且以后也会一直延续开展下去,决心将这份心系社会、关爱长者的正能量传递到千家万户。

游戏互动环节过后,富格林投资平台义工团队纷纷为长者们送上手工礼品,并亲切地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富格林投资平台义工队在对长者们表示关心与祝福的同时,希望社区生活中长者们要团结友爱、互帮互助。

救世军高级主任活动发言时,高度赞扬了富格林投资平台多年来持续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关爱,也以长者收工制作礼品回赠富格林投资平台义工队以表感谢。谈及本次冬至活动,长者们都夸赞手工汤圆的好吃的同时,也不忘向富格林投资平台义工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富格林投资平台义工队队员们看到长者们脸上洋溢出温情浓浓的幸福感笑容,顿觉这个冬日也格外“温暖”。

继冬至节日过后,富格林投资平台义工在元旦之际更为长者们准备了丰富的跨年活动,包括户外散步、聚餐,观夜景等活动,让长者们亲身感受跨年夜欢乐纷呈的热闹与精彩,快乐地迈进2020年。

2019的尾声,在围绕长者关爱的一系列活动结束后,富格林投资平台市场总监周炜浩感触良多。他认为企业发展必须铭记尊老爱幼的义务和责任,关爱长者,是企业义不容辞的企业责任。老一辈年轻时为社会和国家的建设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如今他们年迈,身体也不如以往了,但作为社会发展接棒人的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打造强业富国的同时,更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多关爱和改善长者的生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怀与温暖。

富格林投资平台是一家专注于为华人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网络经纪商,主要致力于提供伦敦金、伦敦银,原油等多种投资产品一站式体验和服务。自2010年立足大中华以来,富格林投资平台一直活跃于“关爱长者”、“ 希望工程” 及“青少年教育”方面的公益事业,多年在公益所投放的努力已得到国际公益组织、政府及受助人的肯定。展望未来,富格林投资平台将一如既往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和使命,汇集业界精英,以专业诚信﹑积极求进的精神拓展各地金融市场,服务全球华人社区,矢志发展为全球华人推崇赞赏的金融投资伙伴。

更多富格林投资平台公益善举:https://www.fgl100.com/newpromo/reserved.html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