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德玛西亚杯开赛,雷蛇灵刃精英光轴版陪你一起热血追赛

来源:时间:2019-12-24 14:20:56 阅读:

战入新章,德玛西亚。

备受玩家关注的2019《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于12月21日正式开启小组赛。比赛开幕之际引起了大量的讨论:9.23版本会给职业赛场带来怎样的变革,厂长Clearlove作为教练的职业赛场首秀表现如何,缺席德杯Uzi的RNG首秀何时到来,IG从VG手里买来的下路双人组Puff和Southwind能否迅速融入队伍……

无论从何种角度来看,本届德玛西亚杯着实看点多多。

本届德玛西亚杯采用2020季前赛全新比赛版本,大量的游戏改动让比赛有了更多悬念。LPL转会期已基本落下帷幕,作为转会期结束后的首场职业赛事,德玛西亚杯将是参赛队伍磨合阵容,锻炼新人的的极佳舞台。

20支来自LPL和LDL的队伍将分成四组,在苏州阳澄国际电竞馆及LGD杭州电竞馆展开激斗。经过两天的比赛8支队伍杀出重围,进军12月26日-29日重庆华熙文化体育中心的决赛,对德玛西亚杯展开冲击。

回顾小组赛,看点颇多。VG在休赛期大换血后效果显著,三胜一负小组头名出线。战绩相同的WE因胜负关系小组第二出线。

来看B组,来自Team Razer的TES迎来Karsa的强力加盟,最终取得三胜一负的战绩成功出线。

同组的EDG有个特别看点——厂长Clearlove作为教练赛场首秀。EDG也不负众望小组头名出线。

C组JDG四战全胜一枝独秀,RNG强力打野新秀Xiaolongbao的发挥让人眼前一亮。在RNG、OMG、LNG战绩相同情况下,RNG凭借获胜场次平均用时的微弱优势小组出线。 D组RW三胜一负率先出线,BLG凭借胜场平均用时优势出线。

在斗鱼官方直播间观看直播的玩家一定不会错过雷蛇的神秘传送门,点击直达雷蛇灵刃15精英光轴版抢购现场,即刻拥有TES队员同款的雷蛇灵刃15精英光轴版。

雷蛇灵刃15精英光轴版带来了全新一代光轴开关键盘。此款键盘专为游戏发烧友设计,满足玩家快速响应、舒适的触感以及快速输入需求,秀出高端操作就在毫厘之间。

NVIDIA®GeForce RTX™ 2070显卡,英特尔®酷睿™ i7-9750H处理器,经过出厂独立校色的15.6英寸240Hz刷新率超窄边框屏幕……这套硬件配置提供的澎湃性能,让你轻松hold住主流游戏,保持高画质流畅运行。每一处战场,都是你的主场。光速、强悍的雷蛇灵刃15精英光轴版助你在《英雄联盟》的战场上战无不胜!

本届德玛西亚杯作为2019年国内最后一场的顶尖对决,究竟哪支队伍可以如愿以偿捧起奖杯呢?12月29日,决赛开战,一切静待揭晓。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