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富格林:十年坚守碾压投资骗局黑平台 金道退市引亏损反思

来源:时间:2019-12-30 10:29:55 阅读:

富格林认为,贵金属交易行业中存在黑平台投资骗局,涉及资金亏损风险,因此投资者应当选择实力雄厚、正规的平台进行交易,以避免自身陷入亏损的黑平台投资骗局难以脱身。近日,一则关于金道环球投资退市的消息在市场上牵起了不少的波澜。富格林十年坚守碾压投资骗局黑平台, 金道环球退市引亏损反思。

12月18日,金道环球投资官方正式宣布退出中国市场,停止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相关业务,并于当日下午14:00停止客户开设新账户服务,原账户无法再开设新头寸,之后也会关闭所有客户的现金功能。除金道环球投资外,也有不少平台此前也已先后宣布退出中国大陆市场。

富格林指出,万事万物,有进有退,市场有平台退出也会有平台加入,属于市场发展当中必经阶段,而口碑良好的优质老牌平台能在市场中屹立多年且稳定经营的则属于凤毛麟角了。2019年,适逢祖国建国七十周年之际,富格林凭借在贵金属行业多年来持续稳定的卓越表现,吸引了央视华人楷模栏目组邀请,对富格林进行了节目访谈。同时,还在央视晚会上获颁授“建国七十年杰出贡献企业”奖项,再一次证明社会各界以及广大投资者对富格林的认可,亦进一步佐证了富格林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广大投资者大可继续放心使用。

展望2020年,将是富格林在大中华地区开展金融衍生品业务的第十个年头。自2010年立足大中华起,富格林从初入大中华市场,学习耐心了解投资者喜好,竭力、耐心满足用户的需求,到现在逐渐发展成为业界翘楚,行业标杆,是值得投资者信赖的优质平台。十年来,富格林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心同行”的服务宗旨,以提供高效优质的用户体验为服务目标,为客户提供资产增值的机会,十年间多次获得广大投资者的交口称誉和对品牌的高度认同。富格林用自身的逐步完善提升诠释了一个企业量质齐飞的发展历程。

尽管在业界内享有辉煌的成就,富格林仍不断开发新的交易产品组合,优化提升更便捷的交易平台,重视改善用户交易体验。另一方面也通过为用户提供实时资讯、交易策略、投资指导等等内容,努力做到企业的发展与客户的成长密切结合。富格林分析师多年来陪伴并协助了大量投资者从投资新手,进步成为能总结出一套属于自己的鲜明交易技巧的投资高手。有投资兴趣的新手免费学习更多交易策略可登入富格林(FGL100.com)获得分析师一对一的专业指导。

2019年已接近尾声,2020年即将到来。富格林砥砺前行,十年坚守。富格林仍在积极挖掘新的商业模式和市场空间,继续寻求企业更高维度的发展,致力做到精益求精。在监管方面,富格林拥有国内外多项正规监管资质,并受到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的监管,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最高级别AA类行员。其次,富格林提供的也是结合国际尖端技术且国际范围内通用的MT4交易软件,投资者可以在安全稳定快捷的交易环境中进行准确操作实现盈利。

在产品方面,富格林在多年发展历程中,持续不断对产品进行优化改进,协助客户接触环球投资产品,积极主动配合“粤港澳大湾区金融互联互通”、 “一带一路”、“人民币国际化”等国家政策落实,切实参与了“黄金深港通”、“黄金沪港通”等多个中港两地互联互通项目,通过多元化产品和综合化服务为普惠金融开放按下加速键,为投资者提供更专业的投资渠道。

富格林在竭诚服务于广大投资者的同时,也更肩负起企业社会责任,全身心持续助力公益慈善回报社会。自富格林开始推行援建贫困山区希望小学计划起,目前已于云南、山西等地建有多间希望小学,并正式启用。富格林义工队更是每年定期探访已落成的希望小学,了解当地学校切实所需并及时提供物资及资源捐助。此外,全球慈善领域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救世军团体也将富格林列入救世军合作伙伴名册,多年来与富格林一同合办了一连串的义工慈善活动,深入社区以节日赠送爱心礼物、聊天等互动行为对长者表达关怀,给长辈送去温暖。未来富格林将继续秉持初心、回馈社会,在专业的金融服务中注入更多人文的温度与情怀。

最后,富格林提醒投资者,随着互联网金融理财投资兴趣高涨,市场定将蓬勃发展。虽然金道环球投资退出中国市场,但想必会陆续有其他新平台的补充加入。由于市场良莠不齐,黑平台亏损投资骗局时有发生,为防止投资者进行金融理财交易投资时出现血汗钱亏损,建议在选择平台时首先考虑像富格林这样稳健运营近十年,被投资者所熟知,并且长期为国内投资者提供服务的卓越品牌平台。

富格林是专业可靠的贵金属投资理财集团,于2010年立足于大中华,多年来专注为全球投资者提供专业规范公平稳定的伦敦金、伦敦银、原油等优质投资服务。以人为本,以心同行,持续发展之际,矢志成为全球华人推崇赞赏的金融投资伙伴一直是富格林的使命和愿景。未来,富格林将继续积极发挥平台优势,深度开展创新金融服务,强化服务实体经济的功能性,让金融科技为业务发展全面赋能,推动科技与业务紧密融合,为更多投资者实现更普惠的金融服务,更好的客户体验。

富格林资质查询入口:http://www.fgl100.com/AboutUs/Qualifications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