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康佳集团环保牵头项目喜获国家环境保护科学技术二等奖

来源:时间:2019-12-18 16:39:49 阅读:

12月17日,根据国家环境保护科技技术奖励办公室公告,由康佳集团环保科技事业部子公司毅康科技牵头,北京师范大学联合完成的《流域面源污染成因解析及管控关键技术》荣获2019年度国家环境保护科学技术二等奖。

国家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作为我国环保科技领域的最高奖项,设立于2003年,每年评选一次,授予在环保科学技术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以其科学性、公正性和权威性,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重视和支持。本次获此殊荣,体现出康佳在环保领域已具备行业领先的核心技术,也展现了业界对康佳环保业务科技创新实力的肯定。

此次获奖的《流域面源污染成因解析及管控关键技术》项目涉及流域面源污染治理的核心技术,对国内大流域治理保护和生态建设工程标准化提供了技术路线和理论基础,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空白,提升了我国流域环境治理技术水平面,对生态大保护的滚动实施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在项目研发过程中,康佳环保科技事业部团队深度参与研发的全过程,秉承“科技振兴康佳,创新驱动实业”的思路,以技术创新作为集团环保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注重环保科技创新体系建设、人才团队培育以及产权体系保护。

自去年5月宣布成立以来,康佳环保科技事业部将业务方向瞄准“水污染防治”“大气污染防治”“固体废料治理与回收再加工利用”“土壤污染处理及修复”等热门领域,在短短一年多时间里,就已在9个省份拿下15个PPP项目,订单合同金额累计约113亿。如今,康佳荣膺国家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又为环保业务“成绩单”增添了亮眼的一笔。这不仅体现康佳在环保业务方面的强劲实力,更凸显康佳自落实转型升级新战略以来,在新兴业务发展方面呈现出的良好发展态势与高效的执行力。

未来,环保科技事业部将继续坚持科技赋能产业的理念,为国家生态环保建设以及环保行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