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这个冬天很温暖,雷蛇灵刃精英光轴版,宅家游戏的专业之选

来源:时间:2019-12-26 11:11:41 阅读:

如今的电竞玩家许多都是从儿时培养过来的。

从红白机时代的魂斗罗、双截龙到后来的劲乐团,再到如今的英雄联盟、刺客信条。游戏更新换代了,玩法丰富了,画面精致了,还可以全方位互动了,但是部分玩家手上的装备却跟不上了。

攻城略地玩得正嗨,突然卡顿甚至掉线,经历从“曾梦想仗剑走天涯”到“突然就卡出去了呀”的戏剧性转折。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在游戏竞技中就是流畅性、稳定性至上。

行走竞技江湖,磨炼技术之外,还要有个好“武器”。被誉为电竞神机的雷蛇灵刃15精英光轴版游戏本,让你在游戏竞技中掌控攻守、应对变化的速度。用它玩游戏的感觉就是两个字——舒爽。

硬核性能,为专业玩家呈现王者盛宴

流畅体验来自扎扎实实的硬件投入。雷蛇灵刃15精英光轴版配备了桌面级显卡英伟达GeForce RTX 2070 MAX-Q,更有英特尔强悍的第九代酷睿i7-9750H加持,6核12线程处理器,512固态硬盘让显示更逼真、运行流畅不卡帧,游戏体验更身临其境。

速度的化身,竞技江湖“键”步如飞

它搭载的超薄光轴机械键盘是最大的亮点。没有传统机械键盘的金属触点结构,使得传输信号的过程中不会产生弹跳,缩短了反应时间,1毫米即可触发行程。利用光学特性快速捕捉关键操作,快速响应,精确度更高,满足游戏玩家们快速输入复杂指令的需求,同时又保留了机械触感,真正达到机随心想、“键”步如飞,让游戏竞技更有灵魂。

霸道掌控,我有我世界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机器键盘上的每一颗光轴键帽都可以根据玩家的喜好自定义灯光效果,仿佛一个仗剑迎战的侠客披着斑斓的羽衣,可以变换心情玩出花样,整个游戏过程可以自己主宰一方天地,随时开黑,尽享主场自信。

如果你只把它当成一款电竞级游戏本,那你一定疏忽了它的颜值。一体黑色设计,正面只有一个经典绿光的雷蛇LOGO,极简工业风满满。薄至1.97cm,15.6英寸大屏,整体灵巧又不失硬朗。从气质、硬件到速度都符合游戏玩家的严苛要求,带来殿堂级的竞技体验。

拥有竞技江湖梦的你,还不快来一探究竟?https://item.jd.com/100009410616.html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