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富格林:亏损不可怕 十年超卓专业助你追回亏损

来源:时间:2019-12-12 15:12:38 阅读:

前言:2020年将要到来,同时,也是富格林迈向成立十周年之际。十年风雨同路,十年超卓专业,富格林助投资者克服亏损,追回亏损。

日月流转,时光飞逝,2019年很快便将远离我们而去。这一年内相信广大投资者在市场投资浪潮中也历经不少风浪,不少投资者遭遇亏损。过去一年中,富格林一如既往地为不计其数的投资者提供了专业、贴心的客户服务,助投资者在多变的行情中追回了此前的投资亏损。2020年将要到来,同时,也是富格林迈向成立十周年之际。十年风雨同路,十年超卓专业,富格林助投资者克服亏损,追回亏损。以下为广大投资者回顾富格林过去一年的精彩瞬间。

富格林助力大湾区规划发展

2月,富格林受邀出席 “前海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政策推介会”。推介会旨在进一步发挥前海粤港澳合作发展重大平台作用,强化前海合作发展引擎功能。富格林作为国际金融标杆企业,已成功先于其他国际大型机构抢先登陆前海,成为前海金银业贸易场认可会员之一。富格林一直重点着眼于推动国际与内地资本市场之间的互联互通,通过“黄金沪港通”、“黄金深港通”、“债券通”等多项内地与国际资本市场之间的联通项目,富格林均全程参与支持及落实,切实为北向和南向的投资者分别提供了国际化标准级别的技术和安全平台,以及全球化投资视野的客户服务支持,大大提升了内地市场和国际资本的有机融合程度,在响应国家金融国策方面作出切实贡献。

富格林积极推动人民币国际化进程

4月,富格林出席见证港交所第六届人民币定息及货币亚洲论坛开幕,与社会各界精英、市场参与者、监管部门、服务提供商企业等讨论中国债券通进程及未来人民币的跨境发展趋势,一同见证人民币接轨国际,开拓经济新局面的历史时刻。富格林一直认为,香港是国际金融中“先行先试”的重要试验场,富格林会全面发挥一国两制的独特优势,在产品设计上配合有一系列指数及货币类型的投资产品,以此大力支持债券市场对外开放,努力推进人民币衍生产品使用,富格林作为行业领头先驱企业一直以务实的态度在积极推动人民币国际化进程,为国家金融建设事业添砖加瓦。

受邀接受华人楷模访谈 获颁央视杰出贡献企业奖

7月,富格林凭借多年来专业的华人金融服务,良好的行业口碑以及持续的杰出贡献吸引了央视栏目组华人楷模的注意,富格林市场总监周炜浩先生获央视华人楷模栏目组邀请接受节目访谈。该栏目主要邀请国内外华人楷模、传奇人物、热点人物等杰出人物进行访谈,如地产界传奇人物李嘉诚、百度创始人李彦宏等均接受过该栏目采访,旨在通过访谈人物经历鼓励每一个怀揣梦想的人努力创造价值。受访期间,周炜浩先生分享了个人经历和富格林集团近十年来的成就,以及对公司未来的展望。

9月,富格林受邀出席在北京举行的央视中秋晚会并在会上获颁建国七十周年杰出贡献企业奖,成唯一获表彰金融企业,备受各界关注。富格林多年来卓越且稳定的业务素质,为祖国发展持续作出贡献的务实作风,深受认可,因而在该次晚会上被授予 “建国七十周年杰出贡献企业”奖项以表彰富格林多年以来的突出贡献。富格林同时也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目前为止唯一获奖企业行员单位。

富格林为善最乐 坚持可持续发展履行社会责任

5月份富格林连续七年荣获“商界展关怀”奖项后,富格林秉承为善最乐企业传统,继续谱写公益新篇。富格林作为拥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自成立多年来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透过公益计划履行社会企业责任,并展现出良好的企业公民形象。

11月,富格林义工队前往云南高海拔贫困山区展开送爱暖童心小学探访活动。此次探访活动,富格林义工队一行合共探访近十间高海拔山区小学,为这些小学的孩子送上御寒衣物等众多物资。高山特殊的寒冷干燥环境加上并不富裕的家庭环境条件,孩子们往往衣物单薄,得不到足够的保暖防护。有鉴于此,富格林义工队此次前往云南探访高海拔偏远山区的小学,不仅带备了孩童们紧缺的日常物资,同时还为每位小学生特意订制了御寒大衣。富格林义工队以一贯务实的态度、实际的行动给孩童们送上了最急切的物资需求,再一次有力地诠释了富格林“以人为本,以心同行”的企业态度。

回顾精彩纷呈的2019年,富格林在专业层面上继续展现作为行业领先者风采,积极响应配合执行国策实施,以务实高效的态度助力国家金融改革步伐前行。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上维持了一贯优秀的作风,秉承“以人为本,以心同行”可持续企业发展观,有力地诠释了优秀的企业公民形象,以持续不断的善举为社会上有需要人士带去温暖和关心,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展望2020年,富格林在迈进十周年之际仍将携手社会各界人士、市场投资者迈步前行,致力金融行业平台产品的优化改进,继续以雄厚的企业实力、国际的观察视野、优秀的企业管理水平为客户提供行业标杆式的专业服务,务求力助广大投资者在盈利路上一帆风顺,如鱼得水。

富格林是一家专注于为华人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网络经纪商,主要提供伦敦金、伦敦银,原油等多种投资产品交易。富格林拥有国际领先的MT4交易系统,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稳定、公平透明的线上交易环境。同时,专家团队24小时在线为投资者提供行情分析、咨询等专属服务。自2010年立足大中华以来,富格林始终坚持秉承“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致力为投资者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领先的平台技术,极具竞争力的交易条件,全面满足投资者的独特需要,与投资者携手共创财富路。

富格林资质查询入口:http://www.fgl100.com/AboutUs/Qualifications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