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乐乎公寓CEO罗意:“进攻是最好的防守”,双十二优惠再战

来源:时间:2019-12-10 09:45:32 阅读:

常规定义,长租公寓的淡季,最惨淡的时段,莫过于12月份,但在如今新模式、新技术的变革下,长租公寓的空间定义常换常新,打法早已新鲜多样,特别是去化能力,在淡季显得尤为重要。长租公寓轻资产头部企业,城市租赁行业第三方运营领军品牌乐乎公寓是以青年群体为主要客群的品牌,在双十一期间获得极好的行业口碑和客户美誉度,面对双十二的流量战场,乐乎公寓在淡季出击,选择以进攻来诠释最好的防守。

双十二再度来袭,乐乎公寓通过整合自身的优势资源,依托行业领先的运营托管能力,让品牌资源得以高效聚合,为B端带来双十二的高浓度引流,乐乎年末钜惠活动,正式启动,打造有趣、有料,对C端客户带来巨大的优惠,提供优质、便捷、透明的公寓服务,同时让淡季也能旺起来,凭此首屈一指的长租公寓运营能力,获得众多小B的青睐。乐乎公寓旗下面对中小体量的品牌“乐乎公寓轻加盟(乐乎有朋公寓)”扩张速度异常迅猛,从侧面佐证了其运营能力在去化方向的卓效成绩。

本次年底大趴,乐乎公寓带来4类活动,5大平台,14个城市,近300家门店,70家门店的共同狂欢,最高白住3个月,超值立减2000元,特价千元房限量抢购;签约就送价值470元善诊体检卡;购买会员卡即享三重惊喜,更有门店抽奖大礼活动。

乐乎公寓围绕“持续创造城市归属感”为核心的去化思路,以客户价值第一的定位去落地C端客群需求,以C端反哺B端,寻找精准客户,提升转化率,提高去化能力,打造乐乎公寓双十二营销矩阵。融合百度、阿里、京东、贝壳、58等多方的天然优势资源,打通流量转化路径,为B端带来密集的有效客源,增加现有客户的粘性,赢得品牌良好口碑。激活线上流量,提高转化率,乐乎一直为此努力,并结合各个区域差别化的地面作战,使得乐乎的能量几何级数增加。目前,乐乎公寓已成为长租公寓线上租房首选品牌。

2019年的长租市场,更有“调”性,被称为长租行业重要的调整周期。乐乎公寓CEO罗意认为,对于调整期的淡季而言,并非无战术可用,长租公寓是物理空间下的立体空间,对于居住而言,这是一个无边界的空间,在去化与流量战略兼容之下,进攻是最好的防守,提高自身的运营能力和盈利能力,是熬过寒冬的利器。乐乎公寓已将大型租赁社区作为自己的“进攻点”,结合C端的营销事件,把收房和出房两步走稳。

大型租赁社区对运营商提出了更高要求,对标准化运营体系,软硬一体的智慧解决方案,项目定位及产品设计能力,供应链资源,综合物业管理能力,融资和资产管理能力,提出更高要求。乐乎公寓已拿下包括大兴国际机场在内的多个大型租赁社区项目,想必在运营方向,别有一番建树。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