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二手车电商发展持续升温 优信股价连涨数日累涨28.1%

来源:时间:2019-12-17 17:15:30 阅读:

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7日凌晨(美国当地时间12月16日),国内最大的二手车电商平台优信(NASDAQ:Uxin)在前一日涨7.38%后,继续高歌猛进,续涨6.53%,收报3.10美元,站上所有均线,领涨主要中概股。在公布三季度财报后,优信已从近期相对低点涨约28.1%,叠加近期春节行情提振,市场对未来优信股价继续给出积极预期。

业内人士分析,优信上一季度财报超出预期为股价上涨的一大原因。根据优信二手车Q3财报,优信二手车Q3总营收达到4.61亿元,同比增长33.4%,超出此前指引上限。其中2C全国购业务迅猛增长,营收达到3.3亿元,同比增幅高达247%,连续7个季度增长.并且优信方面预计,公司2019年第四季度总收入在5.4亿元至5.6亿元之间。

原因之二,优信首创的全国购业务模式得到印证其符合市场规律。经过多年的技术创新和精细化运营,使全国购业务能够通过匹配供求关系,让中小城市消费者获得相同的消费选择权,而车况的数字化透明和全国范围的一站式购车服务也让二手车这一“非标”产品最大程度地标准化,不仅为消费者提供精细化的服务,也能帮助优信二手车实现长期可持续的业务增长。

原因之三,优信不仅致力于科技的创新,业务模式的突破,更关注打造给用户提供极致、个性化的线上购车体验。其被认可为是具有卓越服务理念、有切实提升服务标准、提供服务培训等行为的上市公司。长期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站式二手车交易服务,看重与消费者建立深层次的互动和情感链接。通过创新营销手法,一切以消费者为中心,配合真诚、务实的服务。比如,依托于5G、VR、大数据等新技术的应用,敏感识别车辆风险,填补消费者线下购车肉眼看不见的盲区,让消费者放心购;搭建遍布全国的智慧物流网络,采用多点联运和多式联运的方式,突破传统大宗低频汽车运输物流的瓶颈制约,节省消费者的收车时间,也大幅降低了企业成本;首创VR在线看车,满足消费者对细节的高度关注,在充分了解车况的前提下作出理性购车选择,提高用户满意度。

随着二手车行业政策的不断利好,二手车也成为了拉动汽车行业消费的一匹黑马,优信二手车作为行业龙头老大,仍有广阔发展空间。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