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乐乎公寓“慢工出细活”,11月份新开37家门店

来源:时间:2019-12-05 12:45:28 阅读:

据统计,11月乐乎公寓单月新开业37家门店,包含其轻加盟业务线下的“乐乎有朋公寓”和托管产品线下的“乐乎城市青年社区”。在行业不明朗的大环境下,乐乎公寓的快速扩张,确实为行业带来了一抹亮色。究其原因,无外乎是乐乎对行业的持续坚定看好以及对自身模式发展的信心。

11月开业乐乎城市青年社区北京·七里庄店

近来鲜在公开场合露面的乐乎公寓创始人CEO罗意,前段时间曾公开表达“跳出长租看长租,其实并没有想象的那么清冷”的观点。在12月2日全国住房租赁行业协会联盟联合举办的“中国住房租赁企业家领袖峰会”上,乐乎集团副总裁兼大客户部总经理何光也强调“大道甚夷,而人好径”回归当下,长租公寓需要回归“慢”的大道,做好一个个微小颗粒度的服务,管好每一家店,服务好每一个甲方、客户,这也是乐乎的初心。

何光认为,美国的租赁市场不能完全说明中国的发展方向,因为两个国家的国情、消费理念、客群构成,全都是不同的。因为美国市场经过了一个长周期,有众多的科技公司刺激了经济的持续增长,同时这些高科技的公司中任职的高技能、高收入人才,由他们支撑起了长租公寓的行业。

像EQR报告中显示的2015到2018年的数据,梳理的主要客群基本上都来自于华盛顿市场,周边都是像亚马逊、谷歌这种企业。租赁人群多数都是在33岁到40岁之间,属于美国的千禧一代,1980年到2000年出生的这些人。加上美国普遍晚婚晚育,42%处于单身状态,将近40%没有子女,这些人是长租公寓的客群构成,也是优质客户。对比中国的品牌长租公寓,何光认为中国市场还是以刚需为主,不具备美国的高收入群体作为长租行业的主力支撑。

至于乐乎公寓一直强调的“不提供过分的服务,但是提供大家确实看得到的服务这一观点”,何光则解释为乐乎更愿意回归到踏实的运营当中,服务好这个行业,服务好这些职场新人和应届毕业生,为更多的甲方和资方创造价值及赋能行业、输出经验,通过更好的经营和管理,做出更高的溢价,“就是慢工出细活儿,这是个慢的行业,它快不起来”。

据了解,单月新增开业37家并不是乐乎的最高速度,乐乎本着低调做事原则,用“慢工出细活”的信念,已达到长租公寓行业开业房间量首位。乐乎经过5年的轻资产管理深耕,认为长租公寓市场的核心首先一定是获取优质的物业,其次要有优质的客群需求和强大的获客能力,再通过专业的运营机构做到资产增值,最终实现完整的“投融管退”市场化的交易闭环,真正保证长租公寓投资者的投资收入和资产增值持续变现。

近期,乐乎公寓着眼于大型租赁型社区,并先后与建信住房合作拿下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配建的大型长租公寓项目及多个北京大型租赁社区的运营权,以乐乎公寓花香美域人才公寓为例,其位于丰台科技园核心区域,项目品质高端,五公里内以高科技企业为主,是打造北京南城最大的配套人才公寓,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服务产业园区、解决职住平衡”多种方式提供面向本地区就业人口的租赁住房政策的一大举措。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