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重视科技创新,财报奖项双丰收,康佳2019成绩喜人

来源:时间:2019-12-20 18:08:14 阅读:

近日,康佳频频在各类奖项、榜单中崭露头角,12月康佳集团入围深港澳科创企业百强榜,并从中脱颖而出,成为TOP6荣膺“深港澳科创之星公众企业”。12月17日,根据国家环境保护科技技术奖励办公室公告,由康佳集团环保科技事业部子公司毅康科技牵头,北京师范大学联合完成的《流域面源污染成因解析及管控关键技术》荣获环保科技的最高奖项,2019年度国家环境保护科学技术二等奖。种种荣誉无疑是对康佳科技创新实力的认可。

得益于康佳的科技创新,康佳也交出了一份亮眼的财报,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显示,康佳前三季度共实现营业收入416.81亿元,同比增长40.05%;利润总额6.46亿元,同比提升44.64%。值得注意的是,康佳2019年前三季度研发费用投入同比增长了40.73%,对科技创新更加重视。

自战略转型以来,康佳始终坚持按照“科技+产业+园区”的创新发展模式,以“科技创新”为核心驱动力,以消费电子业务为基础,向战略性新兴产业升级、向科技产业园业务拓展、向互联网及供应链服务业务延伸,全力构建“产业产品业务群、科技园区业务群、平台服务业务群和投资金融业务群”四大业务群协同发展的战略新格局。

当前,已经成功转型成为以科技创新为驱动的平台型企业,在科技创新领域收获颇丰。;今年1月,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今年4月,凭借在食品保鲜技术上的创新突破,荣膺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对其颁发的“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7月,A3电视凭借优秀的工业设计荣获设计界最高奖项“红点奖”。

科研投入的持续增长以及人才战略的实施,令自身研发实力得到稳步提升,也让康佳获得了市场的回报。在2019年市场整体环境低迷的情况下,康佳能够逆市增长,靠的就是8K芯片、白电食品品质管理技术等世界领先水平技术创新所带来的产品力提升。再加上康佳前瞻性在的投入和研究,更是令康佳推出了领先于时代的未来屏电视。

现在,康佳的科技创新已经不仅限于产品的提升,对于康佳的品牌也有着不可忽视的推动作用,尤其是在康佳品牌高端化、年轻化的进程上,有着明显的助力。此外,我们也相信在科技的创新下,康佳还将会为我们带来更加出众的科技产品,点亮我们的生活。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