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自主创新诚信发展 派派以用户为中心构建平台绿色生态

来源:时间:2019-12-18 11:09:14 阅读:

如今移动互联网人口红利日趋饱和,将下沉市场作为未来互联网企业新的“发力点”已成为业内共识,并渐成互联网企业发展的新趋势。但随之而来的是,增量空间虽然明显,存量却早已是一片红海,因此,如何挖掘、探索这一新兴市场及相关细分垂直领域便成为行业突破的关键。

瞄准下沉市场的发展前景和下沉用户对泛娱乐的强烈需求,派派创新性打造出互动和娱乐属性相融合的独特生态系统,目前已成长为下沉市场年轻群体中具有一定代表性的新一代社交应用。凭借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派派在“2019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颁奖盛典上荣获“创新驱动贡献奖”。

自主创新 满足不断变化的用户需求

经过七年的探索和发展,派派凭借互动和娱乐的有效融合搭建起特有的网状用户关系体系。随着这种牢固体系的建立与发展,派派用户数保持持续高速增长,成长为了国内领先的娱乐化移动社交网络平台。

这一切都离不开企业一流的产品研发能力、自主创新能力及丰富的运营经验。

目前派派内部已培养出一支技术精湛、业务水平突出、研发能力与创新能力较强的专业人才队伍。根据自身研发能力较强、技术储备雄厚、运营能力较强、运营经验丰富的特征,企业内部形成了研发运营一体化的自主经营模式,自主研发出优质可靠的服务器底层架构,让系统可同时处理和满足海量用户需求,并支持以“高并发”、“高可用”和“微服务化”为特征的稳健运营。

诚实守信 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体验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得用户者得天下。只有深入贴近用户、倾听用户的反馈,平台才能收获更多进步和发展。

派派内部始终提倡“用用户思维去带动企业创新性发展”的理念,从成立以来便搭建起一套完整的保障用户权益体系,并在内部设置了由高层牵头,联合多部门人员组成用户服务小组,建立网状用户服务体系的核心系统。经过内部团队的不断成长和汲取经验,派派从制度、运营、管理等方面形成了网状用户服务体系,目前形成了制度明确、运营实施、管理监督的有效机制。

从运营上,派派在站内建立客诉和服务沟通渠道,并成立7*24小时客服服务团队,随时接收用户反馈并且对用户的问题进行回复,及时处理及有效反馈, 满意度达 94% 以上,深受用户的肯定与好评。

同时,在如何提供给用户绿色良好的产品体验方面,派派通过不断投入人力,技术开发等方法,确保所有内容的及时鉴别、排查处理,维护用户利益与信息安全。

以人为本 为员工搭建优质成长平台

派派绝大多数用户来源于下沉市场,这是一个接近10亿人的市场,还有很大空间等待挖掘,目前各个行业巨头都对这片新蓝海虎视眈眈。要想从中脱颖而出,离不开团队的力量和人才储备。

因此派派十分注重人才培养并在内部设置了完善的人才激励体系。为让员工能够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又能从这个平台上收获物质的满足、社会的认可和个人的成长,派派内部设置了专项基金全方位支持员工的生活和学习计划,为员工提供了多种专属福利,充分体现出企业一贯“以人为本”的发展原则。

为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派派还经常不定期举办各种文化活动,让员工在工作之余能够充分体会到大家庭的温暖。

管理有温度,成长有空间,薪资有竞争力,做到这些平台才能有效激励员工留住人才。通过为员工创造优质的成长空间,派派吸纳了众多优秀人才的加入,为平台的长足发展提供保障。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