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加拿大MF涂料伊柯系列获2019拓格奖A+等级,顶级环保再得权威认证

来源:时间:2019-12-06 17:52:05 阅读:

11月30日,在深圳建筑科学研究院(300675)、深圳市绿色建筑协会的指导下,由住绿科技、南方都市报、网易家居联合发起2019拓格奖(Top-Green)公布了首批实验室测评结果。

加拿大MF涂料旗下的伊柯系列实力斩获2019拓格奖A+认证,甲醛、TVOC、苯、甲苯、二甲苯5项全部达到最高等级的F1标准,堪称目前环保等级最高的涂料产品。MF涂料是涂料界当之无愧“黑马”,2018年才进入中国市场,便以零VOC、零甲醛的定位迅速获得消费者认可,迄今为止在国内已有上百家门店。

“史上最严”环保标准,只选最高等级的环保家居建材

据悉,2019拓格奖是国内首个绿色人居环保大奖,奖项主办方每年会检测不同的家居建材产品,评选出环保等级优秀的产品供消费者参考,让老百姓能买到环保、安全、放心的家装材料,实践绿色环保人居理念。

- 专业机构与权威媒体共同发起的2019拓格奖(Top-Green)

奖项评选标准严格遵照号称“史上最严”的《住宅建筑室内装修污染控制技术标准》JGJ/T436-2018(下称《标准》)规定,由权威实验室IBR建研检测严格按照标准进行检测。

- 拓格奖权威检测机构深圳IBR建研检测

根据检测出来的甲醛、TVOC、苯、甲苯、二甲苯5项指标的数据进行综合评定,检测结果分为A+、A、B、C、D五等。实验室检测结果受深圳建筑科学院、深圳市绿色建筑协会、住绿科技等专业机构,南方都市报、网易等权威媒体的共同监督认可。

在这5个等级中,A+是最严格、也最难获得的认证,必须甲醛、TVOC、苯、甲苯、二甲苯5项全部达到《标准》规定的F1等级。获得拓格奖A+评级的产品达到了目前最高水平的环保标准,家庭装修全部采用拓格奖A+评级产品,可实现装修后空间环保达标,符合健康入住标准。加拿大MF涂料的伊柯系列通过了严格的实验室测评,5项指标均到F1等级,因此获得2019拓格奖A+认证。

零VOC、零VOC色浆、零重金属、零排放,通过加拿大食品检测

伊柯系列不仅在此次国内权威实验室盲检中表现优异,在国际上更是早已“战功赫赫”,曾先后获得ZERO VOC认证、MPI涂料专家协会认证、GREEN SEAL绿色环保制造商认证、AILIA加拿大通用标准委员会认证、ISO9001-2008认证,加拿大CFIA食品检测认证等权威认证。

伊柯系列采用100%丙烯酸树脂为原料,实现了零VOC、零VOC色浆、零重金属、零排放。该系列还添加了抗菌因子,具有抗菌防霉、防哮喘功能,尤其适合母婴、老人、儿童等人群。

市面上很多环保性能优越的涂料产品,常常在物理性能上存在不足,而伊柯系列则两开花,完美地兼容了环保性与功能性。

采用自交联树脂技术,成膜时聚合物链之间能自行交联成网状结构,使得伊柯系列的漆膜非常强悍,具有超强遮盖力、不飞溅、易施工,耐擦洗次数超过20万次(市面上的耐擦洗涂料一般只有2-3万次),能轻松对抗各种污渍。该系列还应用了加拿大MF涂料标志性的Super Color技术,抗紫外线照射,保证30年以上不褪色。不仅如此,伊柯系列还可以任意调制MF色卡体系的8万种色号。

值得一提的是,加拿大MF涂料还专门研发了零VOC超能底漆,伊柯配合超能底漆还能用在卫生间干区或者较为潮湿的区域,也能涂刷在木材、陶瓷、不锈钢等特殊表面。总的来说,伊柯系列名副其实是一款性能上无可挑剔的“神漆”。

专为涂料师傅研发产品的“技术控”,以黑科技闻名国际

伊柯系列之所以能封神,皆因背后有一个实力超强的“爸爸”。

加拿大MF涂料虽然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尚短,但实际上已经有50多年历史。在北美,MF涂料一直以尖端的涂料技术立足市场,创立之初,就是一个为专业涂料工提供专业涂刷服务的品牌。

为了让涂刷师傅获得更好的施工体验,MF涂料不断投入技术研发,在涂料的环保、施工性能、涂刷效果、色彩、质感,甚至配套施工工具和辅料等方面无孔不入、全面发力,堪称涂料界的“技术宅”。

加拿大MF涂料的专业产品覆盖了全线建筑涂料,适用于室内外墙面、顶面、地面、屋面等,能够适应混凝土、瓷砖、木材、金属、塑料等多种材质表面,并有专为特殊场合如游泳池设计的产品。还针对一些极端性能做专门的研发,如快速干燥的DMT防锈漆、耐候性超强的划线漆、降低施工难度的防尘漆等等,各种“黑科技”层出不穷。

由于产品技术实力过硬,MF涂料成了魁北克省多个城市及市政的指定合作伙伴,被许多知名的景点和建筑指名,比如康考迪亚大学、建筑大师贝聿铭设计的蒙特利尔Place Ville-Marie大厦、蒙特利尔会展中心、奥林匹克公园、著名的Place Bell竞技场等等。不仅如此,如Versace、Roberto Cavalli、CASABRAVA等奢侈品牌也争相与加拿大MF涂料合作。

当前MF涂料已经拥有上百个技术专利,年产能达到1000万升,并保证100%加拿大魁北克原厂生产。国内销售的所有加拿大MF涂料产品都是直接从加拿大原装进口而来,与原产地同等,在质量上更有保障。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