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用户真实体验:哪个电动车品牌电机好?

来源:时间:2019-11-22 11:48:40 阅读:

最近,寒潮天气来袭,全国各地陆续降温,冬天开始展现出它的威力。人们都穿上了秋裤、羽绒,怎么厚实怎么来。伴随大风、雨雪天气的到来,多地的出行也同样受到了很大影响。

拿大家最常骑的电动车来说,天气一冷就更容易出问题,尤其是杂牌车,电机毛病往往比较多,而电机又是电动车的心脏,电机出了问题,电动车就无法行驶,这让不少用户感到头疼。因此,了解哪个电动车品牌的电机好对于电动车买家来说十分必要。记者不久前采访了一些用户,从他们口中得知,爱玛电动车所配置的博世电机口碑相当不错,那究竟搭载这款电机的爱玛电动车与其他电机品牌的电动车有什么不一样?一起来看看。

“上坡不费劲,比盖中盖还好使”

今年在湖北读生物专业的小李已经大二了,课程一下子多了起来,还经常需要往实验室跑。他就读的学院建在山上,每次去上课就像爬山,这让他很苦恼。后来小李看到一个同学天天骑着电动车在实验室与寝室间来去自如,就顺便问他这款车怎么样。原来他同学骑的是爱玛N300,这款车不仅外形酷炫,而且动力强劲,上坡一点都不费劲。

这主要得益于N300搭载的博世电机,它内部磁路结构的优化和国际顶尖传感器的配置,在赋予电机强大动力的同时,动力输出更精准更及时,无论上坡还是下坡都能保持动力的平稳。

图注:爱玛德国博世电机

听了同学的介绍,小李也买了同款爱玛电动车,一段体验之后,小李笑道:“过去没车骑,上山就像60岁的老太太一样费劲,自从有了爱玛电动车,这感觉比吃了新盖中盖还管用,大大提高了我的上课效率,嘿嘿!“

“即使大雨到来,也熄不灭我要回家的心”

南方的天气阴晴不定,令加班一周的王莉感到焦虑,上周她的电动车已经因为阴雨天而熄火了两次,推着车子走了半天,还被雨淋湿了衣服。王莉回家跟老公抱怨:我现在最烦的两件事就是没干衣服穿,还有电动车半路熄火。”听到她的抱怨,贴心的老公周末悄悄给她买了辆新的电动车——爱玛玛卡龙。

他告诉王莉,这次之所以选爱玛电动车,是因为爱玛玛卡龙搭载的博世电机,选用了百里挑一的防水胶,电机密封性更好,在雨雪天浸水骑行也不会熄火。这周以来,王莉上下班再也没有遇到下雨天车子熄火启动不了的情况,回家路上她的心情也更好了。

“我很扛冻,我的电动车也得这么牛!”

北方,特别是东北,温度早已降到零下,但东北人刘琦却很佛系。从事健身教练的他体格强壮,外面只穿一件外套都觉得很ok。但平常骑电动车上班的他,不久前被老板批了一顿,因为他迟到两次,耽误了好几个顾客的训练。

原来,很扛冻的他,骑了一辆不扛冻的电动车,天冷之后,一开始还能骑,后来更是连启动都启动不了。郁闷的他在网上查到了搭载博世电机的爱玛玛卡龙,造型拉风电机也很不错。第二天,刘琦就到爱玛门店提了一辆玛卡龙——一键启动,智能操控,电机还给力,这些功能和配置让刘琦感到惊喜。经过一段时间的骑行,他发现电动车也终于跟他一样“扛冻”了。

图注:爱玛玛卡龙

究其原因,是因为博世电机的汽车级设计技术、特殊稀土永磁材料和超低铁损的硅钢材料等多重技术、材料的相集合,让爱玛电动车在超低温的环境下也能保持动力的平稳输出,性能十分强悍。

众所周知,德国博世是宝马、福特等知名车企的合作伙伴,是国际知名的动力技术服务供应商。而爱玛与德国博世的战略合作,也体现了爱玛对自身电动车心脏——电机的重视。好技术造就好产品,好产品成就用户的极致体验。看了这三位用户的骑行体验,大家也已经心动了吧?冬天来了,一定得骑不怕冻的电动车,大家可以去爱玛门店看看,体验一下博世电机的性能,再决定是否购买。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