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XSKY XEDP中标成都农商银行

来源:时间:2019-11-06 15:19:39 阅读:

在刚刚中标陕西信合后,XSKY XEDP于近日再次获得西部地区另外一家农商银行——成都农商银行信息化项目的采用。

本项目将借助软件定义存储,帮助客户进一步简化存储架构,缩短服务交付时间,根据业务要求灵活、弹性扩展存储资源,推动基础架构转型。

blob.png

图片来源网络

成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成都农商银行)是在原成都市农村信用社基础上改制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于2010115日挂牌开业,2011年完成增资扩股,注册资本达到100亿元

blob.png

图片来源网络

全行设有各层级机构649,其中总行营业部1家,分行8家,支行173家,分理处467家。在山东、江苏、福建、河北、四川、云南、新疆等地发起设立的39家中成村镇银行全部开业。在英国《银行家》2018年发布的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名中位居第215

在金融行业,XSKY软件定义存储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银行、保险、证券、基金以及互联网金融机构的生产环境,典型客户包括中国人民银行,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江苏农信,南京银行,成都银行,恒丰银行,太平洋保险,新华保险,合众人寿,光大证券,兴业证券,东吴证券,中欧基金,飞贷金融等。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