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一文揭秘爱玛电动车好不好,顺便记住这3句话

来源:时间:2019-11-04 11:31:12 阅读:

上世纪80年代的中国,自行车保有量高达5亿辆,是名副其实的“自行车王国”。而几十年后的今天,中国电动自行车的保有量早已突破2.5亿辆。可以说,电动自行车已经成为了当下真正的“国民交通工具”。

  电动车行业的快速发展,造就了爱玛等大批行业知名品牌,而这些行业知名品牌往往也是消费者在买电动车时的首选。所以经常有人会问小编爱玛电动车好不好,希望得到一些具体的介绍。其实,总结下来,爱玛电动车好不好,三个句话就可以说清楚。


  一、看外观:流行色+精致外观,出行更时尚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和消费升级,大家在生活中越来越注意生活质量和个人形象。所以很多人在买电动车时也越来越注重电动车的外观是否时尚,以及是否能够给自己带来更好的生活体验,这与爱玛一直以来倡导的时尚出行理念同出一辙。因此,爱玛电动车逐渐成为了消费者追求时尚的更好选择。



图注:爱玛玛卡龙

  各种时尚流行色是爱玛电动车对美的表达,每一款车,每一种颜色都有自己的时尚语言。例如,爱玛AM1的中黄色是青春的欢声笑语,玛卡龙的银白色是年轻人的特立独行,还有爱玛N300的豆蔻花红是每一个人心中的热情……除此之外,爱玛电动车的车型也十分时尚有型,与搭配的流行色相得益彰。比如,玛卡龙作为全新一代电动轻便摩托车,创意的飞机头探照式大灯,在众多电动车中别具一格,再加上跑车式LED灯带,打开灯光之后更是把车身衬托的十分炫丽。

  爱玛作为时尚出行的倡导者及实践者,把电动车与消费者的需求进行结合,是获得众多用户欢迎的一大原因。

  二、看配置:顶级配置,更结实耐用

  硬件配置怎么样,对电动车来说十分重要,其中电机和电池作为电动车的核心配置更是重中之重。一直以来,爱玛电动车十分重视硬件配置,设有南北两大研发中心及三家研发公司,并每年投入大量的研发资金进行产品研发迭代,不断提升产品硬件配置及品质。



图注:爱玛德国博世电机

  除此之外,爱玛也积极引进国际先进硬件。例如,爱玛电动车配备的具有世界级品质的德国博世电机,动力强劲,与其他普通电机相比,在爬坡能力、加速超车性能、行驶里程、颜值设计、骑行舒适性、和质保时间等方面具有七大不一样的优势,更结实更耐用,可以很好的满足日常通勤和载人载货的需求。另外,爱玛电动车还配备有优质锂电池,拥有超大电量,一次充电,满足80KM的路程骑行。

   可以看出,爱玛对产品品质的追求从未松懈。时尚与品质双管齐下,打造出近乎完美的产品。

  三、6000家门店,售后服务更省心

  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注重商品的售后服务。更何况,电动车经常使用,很难保证一点问题也不出。如果电动车的售后服务不好,对用户来说使用价值将会大打折扣。



图注:爱玛修车店

  值得一提的是,爱玛在全国拥有6000家线下修车店,努力让每个人爱玛用户都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爱玛修车店。除此之外,爱玛修车店还提供外出急修,上门维修等服务。哪怕在半路上突遇意外情况,也不用担心附近没有修车的地方。因为只需打一个电话,爱玛的修车师傅就会外出进行急修,这样的服务充分考虑到了消费者可能遇到的困难,对用户来说方便又贴心。

  说到底,以上3句话,也正是爱玛品牌独有的3大优势。爱玛电动车到底好不好,大家可以直接到爱玛门店体验一下,亲自见证,更有说服力。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