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爱玛电动车双11福利大放送,大额优惠券免费领

来源:时间:2019-11-06 17:35:04 阅读:

一年一度的双11购物节即将到来,股市上的双11化妆品板块成为新晋“双十一概念股”,火了起来,由此可见大家对时尚化妆品的热衷程度。但也有一部分消费者对时尚的追求,不止局限于彩妆,而是更重视在生活细节中提升时尚气质。

除了彩妆、包包等单品之外,电动车等有高频曝光率、能彰显个人时尚风格的商品,也成为了部分消费者的双11采购目标。而爱玛作为时尚出行领域的代表,专注时尚出行领域多年,无论是车型设计还是流行色搭配,都是行业内的颜值担当,引领着一波又一波出行时尚潮流,从而成为了众多消费者的购车首选。

blob.png

今年的双11购物狂欢节,爱玛再一次拿出了足够的诚意来回报广大消费者。

600元大额优惠券免费领,购车直接减

爱玛之所以能成为电动车行业的知名品牌,正是因为有广大用户的支持。所以,在双11来临之际,爱玛电动车特为用户献上600元大额优惠券,只需登录爱玛电动车京东官方旗舰店就可以免费领取,先到先得哦!

blob.png

图注:爱玛玛卡龙

熟悉爱玛的消费者都知道,玛卡龙作为爱玛的主推车型,具有强大的指纹一键启动功能,出门在外手指一按就可以启动车辆,十分具有科技感。还有懂光线变化的仪表盘,可以感应光线变化,自动改变显示颜色,白天黑底白字不反光,晚上蓝底白字不晃眼,白天黑夜都可以安全清晰的读取车辆数据,炫酷又贴心。除此之外,德国博世电机、锂电池等国际品质的硬件配置,也让玛卡龙的性能更加强悍。

blob.png

图注:双11期间在京东旗舰店购爱玛玛卡龙可领600元优惠券

可以看到,玛卡龙无论是外观颜值、性能配置都十分高端,所以定价也相对较高。但在双11活动期间,原价4880元的爱玛玛卡龙,只需4280元就可以买到手,让众多消费者直呼过瘾,赶紧把爱玛玛卡龙收进了购物车。

更贴心的是,在双11活动期间,除了爱玛玛卡龙,爱玛还有IN麦、麦、小爱蜜、春生等多款不同价位的电动车参与了活动,为不同价位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了多项优惠选择。

blob.png

图注:爱玛双11大额优惠券

在爱玛电动车京东官方旗舰店上可以看到,爱玛共有600元、400元、200元三种不同额度的优惠券,对应着不同价位的电动车,让每一个消费者在活动期间都有优惠可享。

同时,为了提升服务体验,爱玛电动车支持消费者在附近的线下门店提货。这样,用户既可以用优惠券在电商平台上买到价格低廉的电动车,也可以享受到门店的组装服务,简直是省钱又省心。

get了这些信息,预备在双十一剁手的小伙伴们是不是又发现了一个超级福利。优惠券先到先得,赶紧去爱玛京东旗舰店领取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