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厂长亲自上手 感受光轴键盘版雷蛇灵刃15的强悍

来源:时间:2019-10-15 20:15:43 阅读:

blob.png

2019年10月14日,雷蛇推出全球首款搭载光轴键盘的雷蛇灵刃15游戏笔记本电脑。在2016年雷蛇首次将超薄机械轴键盘应用于笔记本电脑,如今为雷蛇灵刃15带来了全新一代光轴开关键盘。此款矮轴键盘专为游戏发烧友设计,满足玩家快速响应、舒适的触感以及快速输入需求。

blob.png

全新的光轴开关利用光学特性即时捕捉关键操作。当每一次按键按下,红外线光束都会以远超普通键盘的精度和速度捕捉到按键动作,响应速度堪比外挂。同时这款光轴键盘还具备N-Key全键防冲突,确保信号在一瞬间即可无延迟传输到电脑,让你体验到极速操作快感。

有些玩家可能担心笔记本键盘的手感问题,全新的光轴键盘可以扫清你的所有顾虑。实机敲打手感干脆利落,机械感十足,加上超快的响应速度,无论是游戏还是办公都快到飞起。

没有RGB的键盘是没有灵魂的!雷蛇灵刃15精英版配备的光轴键盘每颗光轴键帽都具备1680万色Razer Chroma RGB背光,并可通过Razer Chroma Workshop设计出独一无二的个性光效。

blob.png

性能方面尽可放心,此次推出的配备全新光轴键盘的雷蛇灵刃15精英版搭载了NVIDIA®GeForce RTX™2070显卡,英特尔®酷睿™i7-9750H六核处理器,16GB DDR4内存以及512GB SSD,畅玩主流大作毫无压力。经过出厂独立校色的15.6英寸240Hz刷新率超窄边框屏幕让人一用就再难离开。雷蛇灵刃15精英版带来的极致游戏体验,因光轴键盘的降临再度迎来升级。

配备全新光轴键盘的雷蛇灵刃15精英版不仅是玩家心目中的“神兵利器“,在职业电子竞技选手看来也是必备装备。EDG战队打野诺言就第一时间分享了全新雷蛇灵刃15精英版的开箱经历。

blob.png

无论是正襟危坐还是盘腿沙发,上分的节奏不能停下。老厂长诺言向你诠释当一个职业电竞选手和配备全新光轴键盘的雷蛇灵刃15精英版合二为一的时候有多么可怕。

blob.png

blob.png

经过诺言的亲身体验,搭载全新光轴键盘的雷蛇灵刃15精英版是真的行!

blob.png

这款搭载全新光轴键盘的雷蛇灵刃15精英版建议零售价22,999RMB,将于近期在国内上市销售,更多装备光轴键盘的雷蛇灵刃会在2020年陆续推出,喜欢的玩家要保持关注哦。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