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游密与Hisense合作推出智能视频协作平台Teampro,引爆2019intel峰会!

来源:时间:2019-10-18 14:18:16 阅读:

为了推动国内物联网技术创新的发展与变革,英特尔公司物联网行业中国区最高级别会议“2019英特尔人工智能与物联网生态合作伙伴峰会”于2019年10月16—17日在厦门举行。游密科技与阿里巴巴、微软(中国)、神州数码集团等行业代表共同亮相英特尔峰会,并与业界大咖共同分享世界前沿技术、成功实践案例和顶级创新经验。

blob.png

游密科技作为英特尔音视频通讯服务商合作伙伴,一直与其保持着良好的生态合作关系。此次游密与Hisense强强联手,通过音视频通讯技术与硬件产品深度结合,在2019intel物联网峰会上推出智能视频协作平台Teampro。英特尔资深副总裁物联网集团总经理Thomas P.Lantzsch、英特尔物联网事业部教育及企业行业总经理黄薇、英特尔物联网亚太区销售市场部总监Trish Blomfield、英特尔中国区物联网事业部销售总监郭威纷纷前来展台体验游密新一代智能视频协作平台Teampro。

blob.png

英特尔资深副总裁物联网集团总经理Thomas P.Lantzsch体验游密Teampro

blob.png

英特尔物联网事业部教育及企业行业总经理黄薇(右一)体验游密Teampro

blob.png

英特尔物联网亚太区销售市场部总监Trish Blomfield 体验游密Teampro

blob.png

英特尔中国区物联网事业部销售总监郭威体验游密Teampro

作为全球物联网行业的技术领导者,英特尔公司时刻关注中国物联网产业的发展。在本次物联网峰会上,参会嘉宾就物联网与人工智能的深度融合和5G方案的成功部署带来的行业变化和未来市场趋势做了积极探讨,从智能零售、智慧教育、智慧金融、智能安防、智慧医疗再到更大范围的智慧城市,一切都在悄悄发生改变,万物互联也不再是一句口号,它已经实际渗透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

智能零售

随着物联网技术的进步,零售行业正迎来新一轮革命浪潮,“智能零售”的概念被不断提及。在本次峰会上英特尔陆英洁发表了关于《数据驱动现代零售变革—英特尔开发零售倡议》精彩演讲。目前,在零售生态系统之中,英特尔在端到端、从本地到云端各个部分都会有所涉及,而英特尔“开放零售倡议”将会极大促进零售行业与技术厂商实现合作共赢。

blob.png

智慧教育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智能+教育”概念,要求充分利用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推动智慧教育发展变革。来自英特尔物联网事业部教育及企业行业总经理黄薇与现场嘉宾分享了关于《突破教育边界—智慧计算,英特尔驱动教育端到端变革》的演讲,并携手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教育行业的合作伙伴共同分享了对智慧教育的远见洞察。当前,英特尔正携手合作伙伴,深挖数据红利,以端到端解决方案满足我国的教育信息化发展需求,驱动智慧教育的变革与发展。

blob.png

游密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音视频技术的发展与创新。作为一家从PaaS到SaaS的全功能、全平台、全球化、全行业的通讯服务商,游密科技在音视频行业方面已深耕多年,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当大多数厂商还处于提供产品技术、解决方案支持时,游密早已开始自己的商业化布局和生态化建设。鉴于此,游密科技充分利用2019英特尔人工智能与物联网生态合作伙伴峰会提供的绝佳平台,与英特尔生态圈更多合作伙伴交流目前行业最新趋势、了解产业化的机会和热点,积极拓展合作关系。

blob.png

未来,游密科技还将紧随市场发展趋势,一如既往地将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给我们海内外客户,与大家携手并进,共同推动我国音视频通讯技术发展与变革。

blob.png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