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面对万亿级市场下,户外广告的现状和未来丨创新大会正式开幕!

来源:时间:2019-10-17 09:36:03 阅读:

期待已久的金璧奖·中国户外广告创新大会于昨天拉开帷幕!

文丨内参君

图丨户外广告内参

blob.png

2019年10月16日下午两点半,金璧奖·中国户外广告创新大会正式开幕。大会为期3天,现场数百位中国户外广告行业精英济济一堂,共享户外广告创新思想盛宴。 

blob.png 

在互联网巨头纷纷布局户外广告的今天,数字化、程序化等新技术的赋能更是赋予了户外广告更多可能性。会议当天,嘉宾们围绕“万亿级户外广告,大变革现状与未来”这一话题,从户外广告投融资、设备、技术等不同角度发表演讲,新颖犀利的观点分析引得现场掌声阵阵。

blob.png

在会议现场,找广网CEO兼《户外广告内参》创始人欧阳宇、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资本运营中心总经理张志中、京东钼媒广告业务销售负责人刘畅、万燕传媒执行总经理曾玉、亲邻科技联合创始人吴让以及通众传媒CEO骆飞分别作了户外广告产业的主题分享,从行业痛点、解决方式等角度出发,深入探讨行业趋势。在此,内参君先为大家摘录出一部分精华内容(详细的后续将整理出来进一步分享给大家),以供各位读者参考交流。

找广网CEO、《户外广告内参》创始人欧阳宇

blob.png

欧阳宇演讲中提到,互联网的发展之路就是重组传统广告的过程。互联网的1.0重组了杂志广告,互联网2.0重组的是报纸广告,互联网3.0重组了电视电台广告,而现在正在进行的互联网4.0将是各位户外广告人的机会。和人类进化一样,户外广告也在不断升级,从撮合到管理,再到交易和售后服务,都在进行数字化的升级,这一切流程在逐步转为数据。

那么,在这种大环境下,我们户外广告行业老板应该怎么做呢?

1、建立长期朴实的价值观

2、从预测判断转向不断进化

3、致力于不可替代性

4、从固守边界到伙伴开放

5、构建共生态

6、做好当下就是未来

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资本运营中心总经理张志中

blob.png

资本往往能最直接的关注到某个行业。

张志中从户外广告行业共经历了四次资本化浪潮作为切入点,认为资本市场对于户外广告的价值判断在于控租金、提人效、规模化、保质量四个核心点。户外广告未来的发展趋势在于并购整合和科技化,并购整合也就是规模化效应+服务能力延伸,是户外广告行业发展的未来趋势;而科技化是数字化、互动化、程序化三方面的综合,科技化是能够让户外广告重新获得资本青睐的核心,也是户外广告真正崛起的核心。

京东钼媒广告业务销售负责人 刘畅

blob.png

数字化在户外产业领域正变得越来越重要。目前传统的户外媒体普遍存在投前选点难、投中监播难,投后效果量化难等管理难点。而在数字化的背景下,智能户外数据分析平台与智慧户外媒体解决方案便能很好地解决投前投中投后的几大痛点。

京东钼媒解决的是让更多的广告主能够理解户外,让这个行业变得更加大。数字化解决采购方选点难的问题,数字化还将解决监督也就是保质量的问题。

万燕传媒执行总经理 曾玉

blob.png

5G时代,万物互联丰富数据与流量,让营销更加精准。5G加持后,流量更大,内容交互更快,视频成为广告呈现主入口,户外媒体吸纳庞大流量,能让互动更有效,配合极致的地标户外媒体,将会更具有视觉化享受。城市地标天生稀缺的优越性结合5G加持,必将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万物互联丰富数据与流量,让营销更加精准。

亲邻科技联合创始人 吴让

blob.png

传统社区媒体面临着无法数字化、阵地成本攀升、管理执行原始、线下广告效果被低估、带货能力壁垒等5大痛点。通过大数据智慧平台服务,AI社区广告投放全链路数字化,让广告投放可视化。从受众定义到全选,再到社区推荐、智能选点,到投放中监测以及最后的效果分析,在解决物业刚需的同时提升居民生活水平。

通众传媒CEO骆飞 

blob.png

户外广告行业的核心在于客户。对于社区这一片市场,我们现在应该去思考怎么样去有效的利用资源,怎么样有效利用社区的流量以及固定的人群?社区流量的变现是多样化的,比如帮周边商家做一些小的活动的促销,一定要把社区户外媒体的资源变现模式与完全单纯的卖广告脱离开来,才能有效实现社区流量的变现。

另外,晚上七点开始,在会议现场由亲邻科技与万燕科技主持的单独招商宣讲专场吸引了众多加盟商及合伙人的目光,现场座无虚席,热情爆棚,以至于很多人不得不从隔壁会议室搬了大量的椅子过来。

blob.png

blob.png

至此,户外广告创新大会第一天圆满结束。第二天的会议现场,将围绕:户外广告向外发展,向内而生,户外广告发展之路的话题进行展开还有哪些大咖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精彩内容?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