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亖海资本与肯力行网XONE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时间:2020-04-02 14:24:06 阅读:

3月25日,亖海资本(GCC CAPITAL FOUNDATION LTD.)与肯力行网XONE(CONNE XIONONE CORP.)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本次合作实现在全球数字产业领域与全球通讯领域的资源整合及优势互补,本次合作更确定了双方未来在战略布局上的跨领域多元化的产业合作。

此次亖海资本联手XONE主要在股权互投、资源交互、联合创新等多个方面实现战略合作。亖海资本创始人左玉龙表示,本次亖海资本与XONE的合作,将依托于上海瑞善网络发展有限公司建立的全球游戏用户生态联盟,在全球数字内容产业的布局,创造更深层的战略合作,实现双方企业核心价值的提升。

肯力行网XONE是富士康集团投资的E通讯软体平台,平台自2015年2月上线,主打注册后即获免费国际通话,可播打超过17国的国际电话,已与印度最大的电信商TATA结盟,将服务推进泰国、越南、菲律宾、新加坡、印尼、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市场。目前,XONE已成功上市纳斯达克。

亖海资本及上海瑞善网络发展有限公司是由前“盛大集团”18基金合伙人“左玉龙”发起,投资团队及运营骨干来自投资界、游戏界、互联网、物联网界等海内外知名人士及相关行业优秀从业专家,合作伙伴遍布亚洲、欧洲、北美国家。亖海资本聚焦数字金融、物联网、智能制造、供应链管理等多个领域、致力于为投资者、企业及产业创造深远价值的金融与产业资本整合方案,打造未来网际网路独角兽的大范围落地应用。上海瑞善网络发展有限公司以游戏产业的投资和运营为依托,致力于帮助合作伙伴打造全球游戏用户生态联盟,依托庞大的用户流量,建立支付、娱乐、赛事、电竞等游戏娱乐产业生态链。

此次,与XONE纳斯达克上市公司的深层次合作,是数字内容娱乐生态与互动通讯生态的双向融合双向赋能。从技术端到服务端的多重角度出发,围绕亖海资本的全球战略化布局,进行联合交互。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