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7月6日,QUEENHOO第十六期短视频剪辑(美业)培训,于惠州隆重举办

来源:时间:2020-07-14 09:43:20 阅读:

QUEENHOO为惠州的美业学员带来了,一场关于短视频发展与流量变现的专题培训。

在课堂上,QUEENHOO为学员们解析了短视频3大行业爆款案例玩法解析、10w+点赞短视频竞品分析方法、抖音背后系统算法揭秘与流量分发机制等干货知识。

通过课程帮助学员看清行业趋势,找到差异化特色,重新规划短视频营销路径,并能够能够洞悉抖音+快手不同的算法机制,明确短视频平台玩法

该课程获得了惠州美业学员们的一直好评。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