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青岛啤酒携代言人华晨宇,邀你开启鲜活人生,唱响潮音旋律!

来源:时间:2020-05-22 16:50:41 阅读:

日前,青岛啤酒官宣代言人华晨宇,并推出青岛纯生全新包装产品。此次青岛纯生的包装升级,是青岛啤酒以潮流+音乐为突破口,在年轻消费者群体中做出的积极探索与自我超越。从新鲜清爽口感的偏好到邀请新生代代表:华晨宇成为代言人;再到包装设计的独特性与趣味互动性;还有场景化、多元化、定制化的音乐营销方式,青岛纯生都精准把握着年轻消费者的脉搏,展示着品牌年轻的态度,打造着时尚、新潮的品牌标签。 

 

青岛啤酒携手华晨宇,与“后浪”玩在一起

刚刚在获得《歌手·当打之年》总冠军的华晨宇,遇到了百年品牌却愈加“年轻能打”的青岛啤酒,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青岛啤酒品牌所追求年轻、个性、时尚,更是与华晨宇独树一帜的音乐风格相得益彰。此次青岛纯生新包装产品一经推出,立刻“鲜声夺人”,成为引领年轻时尚的潮流先锋。

才子、百变、专业、活力,这是华语乐坛和歌迷对“花花”华晨宇的形容。正因为如此,让他收获了一大批年轻音乐爱好者,是当打之年的“后浪”代表之一。而他所代表的音乐潮文化、专注的创作态度和背后的年轻粉丝群体,正是青啤选择这位代言人的重要原因。

青岛纯生够鲜够爽,啤酒界的“小鲜肉”

“品牌年轻化的本质不是改变外在给人的形象去打动用户,而是一个系统性的工程,它需要得到年轻一代内心真正的认同。啤酒消费群体年轻化趋势非常明显,产品不仅要在营销上创新,更要在口感、包装等各个方面进行改变,惟其如此,才能捕获年轻人的芳心。


青岛纯生深精此道,作为淡爽型啤酒的代表,凭借新鲜、纯净、清爽的口感,恰如新鲜水果,清新水灵,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感偏好。“青岛纯生喝起来清爽又新鲜,不容易喝醉,第二天也不容易上头,蹦迪聚会必备佳品,就是我们的菜。”95后的阿喵喜欢青岛纯生,因为它够鲜、够爽。

和普通啤酒相比,青岛纯生没有经过巴氏杀菌,而是采用低温膜过滤的方式,最大限度的保留啤酒鲜活的口感,每一口的生机勃勃,被誉为是啤酒界的“小鲜肉”,更与年轻人的朝气蓬勃相得益彰。

百年品牌正能打,正当红

张扬、个性、韵味以及青春是潮流音乐的独特精神,同时也是青岛纯生自信、激情、鲜活的年轻化品牌特质。青岛纯生为年轻人发声,传递着追求激情与纯粹的精神,则成为了当代年轻文化的剪影。

从百年品牌,到百年潮牌,青岛啤酒与时代互动,正年轻,正能打,正当红。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