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李荣浩新歌《麻雀》上线酷狗 评论秒破2千

来源:时间:2019-12-05 17:50:58 阅读:


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第6张专辑首支主打来了!就在12月5日0点,李荣浩最新单曲《麻雀》在酷狗音乐准时上线了。

《麻雀》由李荣浩亲自操刀,包括演唱、词、曲、编曲、制作、吉他、贝斯、和音编写、和音、录音、混音、母带后期制作!整整12项工作,他一人包揽。不愧是“一个人就是一支队伍”的李荣浩,这波操作666!

在这首歌里,李荣浩将“麻雀”比喻人。的确,人和麻雀一样,在生命的旅途中,探索飞行节奏,“飞太慢会落单,太快会受伤”,但谁的“日子不就都这样”。人也和麻雀一样,对爱情满怀希望,即使被认为“笨蛋”,却也仍然相信“海枯石烂”。小小的麻雀,大大的爱,励志又满满正能量,果然很李荣浩!又是一首爆单的节奏~

《麻雀》上线后,酷狗音乐评论秒破2千!不少人感叹终于等到新歌,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听”,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感慨“全能才子”李荣浩,继续“包揽全部”。

但更多是,歌曲所引发的共鸣:虽然我们都是“平凡渺小”的“普通人”,但还是有着“大大的梦想”和“向往的生活”,还是愿意为了一个人、一段情、一趟旅途、一个梦想“疯狂一次”!这或许就是李荣浩的音乐所带来的力量。

麻雀飞翔在乌云之中,愿你我都能拥有渺小却伟大的浪漫与永恒。事不宜迟,即刻前往酷狗音乐,聆听李荣浩新歌《麻雀》,感受歌曲的魅力!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